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荣霖/楼诚」僵尸新娘2

一气黑了大哥两回,大哥不会让我狗带吧?大嫂我一定会让你们he,救我!

荣石下意识的拔枪,你他么的什么滴干活!
树枝,哦,不,是骨头。抓着荣石握枪的手,"吾乃阿诚"
荣石从来没觉得自己有这么方,肩上的貂毛都来不及拢,拔腿就想跑。
土扑棱棱地往两边滚落,一个皮肤发青的青年就着拉力站起来,掸了掸身上的土。
"阿哥,弄哪能瘦特了?"(上海话:哥,你怎么瘦了?)

谁是你大哥,荣石死命地和骨头手拔河,扑腾咔嚓簌簌簌。
扑腾是荣石摔地上了。
咔嚓是骨头手断了。
簌簌簌?是荣石在爬走。

阿哥,格机貂毛领大衣不派弄额,会显的头更嘎大额(哥,这件外套不适合你,显头大)
放开我!!!荣石拼命跑,边跑边掰手上的骨头。
俺滴娘!!!荣石只觉得眼前的世界突然翻了个个,360的视野环顾了一片天。
荣石趴地上了。
荣石灰头土脸地趴地上了。
荣石被一个僵尸踩着灰头土脸的趴地上了。

僵尸阿诚收回骨头手,伸展了一下手指,咕噜咕噜。
阿哥,弄深手那能退步了啊?(哥,你身手怎么退步了呢?)
我听不懂!!!荣石直接两眼一翻,昏过去了。

————————————————————————
自己开的脑洞,想疯了也要写完。。。。
今天就更到这里吧。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