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荣霖/楼诚」僵尸新娘3

明长官!醒醒
师哥!醒醒
毒蛇!你终于下来了!
荣石醒了,眼前一溜的制服,被二鬼子抓了?荣石又要掏枪
-大哥,先喝杯水缓缓吧。摔了自己一个大马趴的青年递过来一杯水。
荣石不敢接,周围太阴森恐怖了。青皮肤白骨头,有的还插着一把刀。
-我在哪呢?
-大哥,你前面向我求婚。我答应了。
-啊,什么?师哥!阿诚!你们!!!
-哎哟,毒蛇,看不出来啊,我说你们怎么这么默契呢。
-明长官这一手的暗度陈仓使得真好!连我也骗过了,跟我来趟小祠堂!

荣石眨巴下眼睛,这女人谁啊?抢我貂毛披风还抢我词!怒瞪!!!
-你还敢瞪我,你还敢跟阿诚求婚,明长官减肥成功胆倒是没减成啊!
-这个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啪,这是荣石被又抢造型又抢词的大姐扇了一个巴掌。
荣石觉得自己的脸肿了。

荣石跪在棺材板上。
棺材板的前面,站着一个披着貂皮的大姐。
披着貂皮的大姐后面,齐刷刷的站着一排僵尸。
一排排僵尸正在安慰大姐:算了,死都死了还留什么后啊。他们也不容易。不要动气。
-那个。。。这位大姐。。。
-你还认我是你大姐?
-不是,我不叫你大姐叫你大妹子?
-敢占我便宜了,明长官,这油嘴滑舌的,我皮鞭呢!
-哎哎哎哎哎,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啊!
啪,荣石又挨了一巴掌,这下好了,左右对称了。。。
——————————

我想请76号的众僵尸把阿诚的身世唱出来,然而除了《有一个姑娘》居然没有想到更好的歌了,亲们有推荐赶紧的,不然阿诚真的要变小燕子了啊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