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荣诚】白月光&眉心痣

对不起各位,我又要开黑洞了
我喜欢一边走一边想文,想到了就拿手机记下来。
然后想到为了写文,曾今看到荣石一个cut,大意是因为他看见自己喜欢的人说话就结巴然后妹妹劝他做个弊,把要说的东西写下来。
然后就去看那个谁,呃,原谅我没看过剧,反正只认得出是华妃凉凉了。结果被不按剧本走的凉凉噎到,只能去煮咖啡。凉凉看着荣石想起了自己的老公。
场景不知道就怎么变成了,荣石去看阿诚,然后给阿诚去煮咖啡,阿诚看着荣石想起了自己牺牲的大哥!!!
白月光也可以是大哥,眉心痣也可以是荣石,你们说是不是?

我觉得我凭着开的脑洞也可以走去西天去取经了!

等我想好名字再开吧。

当然有人认领也可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