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荣霖/楼诚」僵尸新娘5

天上一日,人间一年。
那么地下一日,人间几何呢?
荣石是没法知道了,但是一霖快愁得要跳江了。
——————————
号外号外,热河大亨彩排失败,联姻即将走向陌路!
号外号外,热河大亨与其他青年交换了戒指,疑是移情别恋!
舆论的压力一道一道压在青年瘦弱的身躯上,青年越来越魂不守舍。
这不,一不留神,过桥的时候把戒指掉河里了。
忧郁青年伸头看了半天,并没有河神出现还他金戒指银戒指。
纸片青年徘徊在外婆桥边没多久,蹭蹭蹭的就攀上了栏杆。
根本没听见身后那一声声的呼唤
阿诚! 阿诚!!阿~~~诚~~~~
砰,青年被没来得及刹车的胖子撞下了水。
一霖真的是恨啊!
哪来的大月半子!我只是想找我结婚戒指啊啊啊啊啊!
——————————
组织觉得,这样下去,十分不利局势的稳定,火速调来了长相相似的明长官。
明长官长的像不假,可是穿不上荣石的衣服啊!
到了热河天天苦逼的喝蔬菜汤减肥。
——————————
来自荣府的吃饭日常
-明长官,吃饭了
-别这么叫,我会觉得阿诚没死
-先生?
-这个也不行
-大哥?
-阿诚!
-楼哥,最近蔬菜也挺紧张的,您多喝点茶垫过这一顿吧!
-行了,我刚去成衣店定做了一套新礼服,我要吃草头圈子红烧肉!
——————————
我挺勤快的呀,你们想吸血鬼里面的小蝙蝠么?
想的话,我会放出来卖个萌的。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