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凌然】吸血鬼的情人节


情人节是西方来的,还有白色情人节呢!
-来自奸商谭宗明的脑洞

——一本正经地先来看豫津——
景睿其实挺省心的,生在七夕的豫津每年只要过一回就够了。
在此向所有把娃生在情人节儿童节各种纪念日的爸爸妈妈致敬!你们拯救了多少无浪漫细胞患者!
好日子在豫津香港任职警司后结束的…
景睿,我今天收到一盒巧克力,酒心哒!
景睿,我今天收到一盒曲奇,排队都买不到哒!
景睿,那个小妹妹看到我就脸红哎!
小豫津到哪都是妹子收割机!外加诗词歌赋加成,景睿每年的2月14日过得像是生死劫一样!
于是我们可爱的小蝙蝠没放几次风就被关在了醋坛子的怀里撸毛了。
其实,我这天就想吃你做的绿豆黄。可甜啦!
——大蝙蝠实力苏分割线——
今年是跟熏然告白成功的第一个情人节!
今天是跟熏然表白成功的一周纪念日!
凌远兴奋地在棺材里面滚来滚去,策划怎么给熏然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先看电影然后烛光晚餐再酱酱酿酿?
俗!
短途游然后野餐接着以天为盖以地为席酱酱酿酿?咦~!
要么,去韩式汗蒸?蒸完的熏然一定是粉嘟嘟白嫩嫩,然后找个休息室酱酱酿酿?
哎哟~~!
所有的计划都毁于言道爷的三个字:上班了
QAQ!今天是要上班的日子!

对我就是来提醒你们今天要上班的,你要看院长苏?哎醒醒,上班不允许做白日梦的!



想抗议?

行呀,其实院长早就定好一筐奶油草莓。偷偷摸摸洗好用刀划了几刀,在头那边插上吸管组成玫瑰。派了献王三牛飞去警局快递我告诉你?
献王半路受不了这香气偷吃了两口去后被灌了10碗姜汤我会告诉你?
下班以后院长开着自己小车去警局送了自己做的茯苓鸡汤草头圈子东坡肉蛋黄小酥酥结果熏然吃隔食了半夜胆结石发作送入第一医院终于和凌院长再次约会我会告诉你?
这么丢脸的事我要乱说的话,熏然早用手铐把我拷起来了。
其实我想被拷在你家床头上,然然😂😂😂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