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衍生/荣霖/楼诚」僵尸新娘7

白月光
我终于能补上来自2次元的脑洞了。。。明楼荣石版白月光开场

被粽子砸回76号阴曹地府酒吧的阿诚,伤的有点重,脸色铁青,手脚僵硬,怎么叫都叫不醒。
荣石端着从言道爷那边开的符水,正在床边踌躇。一个一见面就能打能摔还坑人不眨眼的英俊青年,就这么突然安静下来了,弱的没有呼吸(废话,僵尸呢!),明亮的鹿眼被阖在薄薄的眼皮底下,眉头确是紧紧的锁住,连带带起额头几道皱纹。哎,造孽。荣石想要捏住鼻子往下灌符水,又想起这人已经死了,没有呼吸反应嘴也不会张开,只好动手去掰。
阿诚只觉得身上火辣辣的烫,肩上的旧伤一跳一跳昭示存在感。朦胧间似乎看到了明楼。像是又回到了巴黎,因为气候水土不服,自己一到巴黎就发烧了。国内还有个下人搭把手,这里只有明楼阿诚2个人,清瘦的明大少爷前前后后的忙活。
"大哥,疼。"阿诚闭着眼睛,头下意识地往那个人那边挪了挪,又蹭了下,撒娇"大哥,我要吃番茄炒蛋。"
"哎,行吧,你先把这个喝了。"荣石由着青年蹭,相似的低沉嗓音起到了安慰的作用,青年牙关不再紧锁,顺利地喝下了符水。
不得不说,言道爷专注品质多年,符水,很有效,不一会,青年就醒了。
"你抱着我干什么!" duang!荣石摸着被碗砸出个包的头,只觉得自己被蛇咬了!
————————
来自76号阴曹地府酒吧
日照香炉生紫烟,天风藤田日殴三百回
天街小雨润如酥,明镜曼春日撕三百回
飞入花丛都不见,阿诚荣石日打三百回?
梁处长决定30一张票,一顶要赚回500条小黄鱼!
由于武力值不均,单方面被痛扁的场景令观众觉得很没看头,梁处长不得不退票赔偿,赔的拐杖都抵押了。
————————
这两天看了好多文,有的是本来就虐,开得更虐,有的是好好的突然BE了,回头看看前面的甜文,篇篇都是刀。满嘴的血的我都没法好好写欢乐了!这个世界对你们做了什么!为何要报社!群里面要求白月光不能be的娃们,我功底只有这些了,你们看我诚意可还够?
今天3更,有回送凌野大大的手铐play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