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衍生/凌李】番外10吸血鬼宅纪事-上元节

元宵节番外之吸血鬼宅日常

5:00A.M 言道爷起床修禅(凌远感受到地板传来的振动,翻了个身抱住熏然继续睡)

 

5:30A.M 甄小平起床做早饭(被身边挂着的蝙蝠飞走而带起的冷风扇到,黎大纲爪子撸撸头,继续闭着眼睛挂衣架)

 

6:00A.M 李(景)睿起床,发消息给梁凯文发消息:小野猫,元宵节快乐,你要是请个再长点的假期就可以一起吃元宵了!

 

6:05A.M景睿收到消息:家猫,元宵节快乐,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PS好好学怎么做元宵,回来做给我吃。

\(^o^)/YES!景睿开始练剑。

 

6:30A.M言道爷开始吃早餐,甄小平早饭做好吊回衣架,顺便挤一挤衣架上的黎大纲。

 

6:35A.M被挤下去黎大纲闭着眼睛爬回衣架,顺便挤挤旁边的韦三牛。韦三牛凭借体重优势岿然不动。黎大纲一个没抓稳,又掉下去了。

 

7:00A.M 言道爷吃完早饭,看报纸,收信件,开电脑,查邮件。

        凌大蝙蝠起床,收拾前一天的残局,再把熏然抱回床上。(卷毛头歪来歪去,最后埋在枕头里面不动了),控制不住的凌远伸出魔爪,摸头捏耳点嘴唇,最后还是决定爬上床,向前抱住侧卧的熏然,再眯5分钟。

 

7:15A.M心里罪恶感极大的凌院长起床了,拿手机收邮件刷牙洗脸剃胡子,左右开弓效率奇高的凌远10分钟内就连水也烧好了。

今天是元宵节呢,煮个甜的?算了,熏然喜欢吃肉的,煮肉馅的。汤团好得很快,凌远砸吧砸吧汤水,端着叫熏然。“我上班快来不及了,你今天元宵节,你应应景吃一个再睡吧。”熏然眼睛都懒得睁,就着凌远递过来的勺子,张嘴就吞。“哎,小混蛋,当心烫!”

 

7:45A.M李熏然卧在床上的手臂开始不安分地做圆弧状摸索。纤长的手指向上爬到枕头,一顿稀里嗦咯后又埋到枕头下面,黎大纲被闹钟闹醒,幼崽的模样站在熏然另一侧肩膀上好笑的看着那个手摸来摸去,过了一会,熏然的头半抬,眼睛懒得就睁了一个,还半眯着,低沉的嗓音却是拖着调:“老凌,几点了?”

蝙蝠扑棱棱跳到床头柜,叼起手机往小警官的脸上砸,“哎呀,我鼻子!”这回李警官醒了。一按手机:“7点45了!哎呀远哥你怎么也不提醒我,今天要开晨会的呀。”一手撸着头上凌乱的毛,一边把手机扔进包里,连走带跑的套衣服,磕磕碰碰的摔进浴室。

黎大纲:“李警官,老大今天早上有手术要先去医院。你的外套已经熨好放在椅背上了,桌上是老大给你煮的汤圆,你要来不及吃,老大昨天买了面包,牛奶已经热好。我去给你热车。”

“对了,你头上还有一根毛翘着,看上去很呆。”

 

12:00 noon 做完手术的凌远后面跟着景瑞和三牛,几人动作统一的拿起手机。

     谢谢早饭,汤圆没吃&没迟到,晚上不回来,回我爸那边吃元宵。-9:38

     家猫!刚刚电脑坏了!老板来查看的时候看到我给你写的情书了!他把它关掉了!我都没保存!QAQ

     三牛没人牵挂,他只是在做手术前自拍了一张照片传在了朋友圈:大家元宵节快乐~~~中国有三元,元宵节又称上元节,那么问题来了:中元节和下元节在那天?

回复里面并没人回复元宵节快乐或者帅哥你辛苦了。反而都是吐槽:韦医生你可以减个肥么?

韦医生你的脖子呢?

韦医生你是不是把美拍的磨皮调到7了?

韦医生你连中元节都不知道?

等等等27条。

最伤人心的一条评论来自莅阳姑姑:三牛,你的梗我在凌院长的朋友圈看到过。

1:00P.M 睡完子午觉的言道爷开始整理各种事物,琅琊阁早就关了,明家财产也都捐给国家了,但是凌远手里,还有一家药厂,一家茶厂,以及酒厂。这些资产,都是在美国的时候发展起来的,现在要逐步逐步的挪回中国。

     黎大纲和甄小平窝在实验室,测评最新的药妆。“哎,你别说,贴了以后你这张老脸还真的没有那么老了!”

“吱吱吱吱!”

 

5:00P.M 人民公仆下班了,堵在路上。。。刚拿起手机,想起之前的微博热门:开车不拿手机,好吧,我听会音乐。

 

6:00P.M 人民公仆还在堵在路上,哎,屁股麻。

 

7:00P.M院长医生们到家了,大家开始开会,讨论言道爷带来的新命题:新公司,赚大钱。

 

10:00P.M明明是团结的日子,景睿抱着蝙蝠靠枕坐在沙发上看电影,旁边是面无表情的黎大纲抱着真蝙蝠甄小平碎碎念:“你肚子好像又圆了啊?不变成人形怎么减肥啊,说个话要千把年,变个形不会要万把年吧?。。。。。。哈哈哈哈哈,哎,哈哈,别,哈哈哈哈,别用你爪子挠我痒痒,哈哈哈哈。。。。。。”

郁闷的景睿回房,路过大蝙蝠的房间,大蝙蝠正在煲电话粥,一脸的幸福阳光简直闪瞎自己的眼!

同城密友了不起啊!

微信可以视频的你知不知道?

为什么WiFi卡成狗啊!!!

走廊另一头的言道爷看着自己的符文满意的笑,这个符的磁场强大,能力肯定也很大,赞。

凌远和熏然前一天晚上是胡天胡地了一个晚上,睡在地板上了。地暖这个东西南方也必须装。上海冻成狗的我只想揣胸。但是揣胸连文都看不了。

莅阳姑姑是韦天舒给秦少白医生私设的名字,三牛觉得还是这样比较亲切。

景睿就是李睿,我不怎么看李晨的戏。希望你们不要出戏。至于每次看到秦主任的尴尬嘛。。。其实没有凌院长看到李局长那么尴尬的。

凌’老干部’远的原朋友圈只是一段文字,详细的介绍了中国的三元节。

我的文被老板都看到了,下午还收到新同事恐慌信息方了半天。。。好歹给个留言安慰安慰我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