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深夜60分】吃里扒外

@楼诚深夜60分 

【大哥喊我来巡山】

 

一郎镇楼,这个嫩啊~~~

我知道有很多人写了这个梗,我可能没看到,如果涉嫌抄袭,还请@我,我改!

本文严重ooc!憋说妹提醒!!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

老和尚?

老和尚早没啦!

庙呢?

庙早塌啦!

那山上有什么?

有个大腰子!

啥?

对,有个妖精府,名叫大腰子!

大腰子的大王有俩:姐姐静静,妹妹镜镜。

这天,静静和镜镜想要把妖精府改个好名字,于是派小弟去巡山。

 

“嘿哟嘿哟嘿嘿哟,大王派我来巡山~巡完南山巡北山~”哈士奇精欢快的随着节奏扭屁股。不圆的屁股却因为毛多,随着扭来扭去的屁股荡漾着,哎呀,左边,哎呀,右边。

“我要摘下最美的花儿,献给我的小公举~~~~~

哎呦,差点忘了。。。。

大王叫我来巡山~~~”说着哈士奇摘下一朵野花,绕过头顶,画了个圈,俨然是半个哈特。

“抓个。。”这抓住了一个一样的肥,哦,不,性感小屁股柯基,算成果么?

加油!努力!

太阳对我眨眼睛~~~~

鸟儿唱歌给我听~~~~

“谢谢啊~~~”哈士奇欢快的挥挥手~~另一只手拖着不情不愿的柯基接着巡山!

 

“你叫什么名字?”恩,这个柯基看起来傻傻呆呆的,但是那性感的小屁股~那水汪汪的眼睛~死也不放手!

“赵启平”

“到我们山干嘛?”

“我想要个哥哥照顾我。”

“我是来巡山的一郎,以后有事叫我,哥罩你!”

。。。。。这个没脑子的家伙看着这么不靠谱还罩着我?看我不拆了你的家!

“哎呀,好弟弟,我叫龟田一郎,但是我好像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龟田一郎!不知道柯基又叫拆迁队么!”第二天,众妖怪看着一片残瓦开始围殴哈士奇。

然后,发现始作俑者不见了,你,一郎,快去找!

然后?然后哈士奇就不见了,大王静静和二王静静表示一郎你这个吃里扒外的小狗崽子你永远都不要回来!

被背锅的一郎其实挺冤枉的,他找到启平了,也没有被勾走三魂六魄,就是。。。迷路了

哎,大王二王,乃们不知道出去溜哈士奇要牵着,不然一个撒手跑了就不认识回家的路了。他不是背弃妖精山,只是会迷路了。

小浪狗赵启平?你以为他真的不记得妖精山怎么走么?

你没看到他踩点踩了一个月了么?

这么二的二哈,怎么拐回家?

勾出来呀!

 

大王二王丢了二哈。静静想静静,镜镜也想静静。于是大王连打了4个喷嚏,感冒了。

“哎呦哎呦哎哎呦,大王叫我来巡山”小貂精化了个美美的身,披着自己的毛做的领子,出发了。

“加油,努力!”门口的小老鼠喊道。

“我是一个努力干活儿

还不粘人的小妖精~~~。”美人的脸边的貂毛领伴随着长长的手臂划出一道弧线,又优雅的回到了细长的脖子旁。

“你,真的不粘人么?”

咦~兔子精,好可爱~~毛控荣石忍不住的伸出手。

细长的手指还没摸到兔子毛,兔子~~~,兔子蹦走了!

“哎…哎….,我…我…我不….”    吃兔子的呀!

呃,好了,兔子的小尾巴都没了。

。。。。。。。

“大王叫我来巡山~

我把人间转一转~

打起我的股。

翘起我的裸~”

说着貂精就拍拍自己的屁股,脱了貂毛大衣开始脱衣服,哎,这首歌咋这么怪,还要脱光呀。

“你个文盲,不是屁股,是鼓,不是要脱光的裸,是那个铜做的锣。”

哎呦,小兔子精急眼了,兔子眼红了!快,哥哥给你擦一擦。

 

荣石巡山捡回一只兔子精,除了啃青菜,其他没啥破坏。恩,大王二王同意留下名叫依霖的小兔子。

 

第三天

荣石要喂小兔子,静静感冒还没好,镜镜要照顾静静,于是蔺晨去巡山。

照例的开开嗓:“咦呀咿呀伊尔喂~大王喊我来巡山~~~!”

“哎哟喂!”月巴合鸟子才不承认自己谷子吃多了太胖一下子没飞起来呢!

他真的真的是被眼前的安哥拉兔吓到的!

好大一只兔!

好大一堆毛!

“生活充满节奏感!”月巴合鸟只唱出这一句,就扑向了巨兔!

“哎呀,这位小哥,打从何来,去往何处,可否留下一叙?”

“萧景琰,把我弟弟还回来。”巨兔瞪着巨眼,后爪挠挠耳朵。

啊啊啊,你弟弟是谁?

带走他的时候带上我吧?

什么貂精?

好好好,一起带走!

 

府里的大王很头疼,失散多年的儿子拐走了小工。还拐走了侄子和另一个小工

二王表示:都是吃里扒外的东西!

 

第四天

连着损失三员大将的妖精府没剩下几只妖精,千年不出的木楼被镜镜拽着尾巴拖出府。

你个弟弟可以出力了!去巡山!

“哎呀哎呀哎哎呀,这就是夹板气啊。”

没有巡山歌了?

虫莽虫莾表示这个他不熟,只会一小段,毕竟以前都是小弟巡山的,他不用啊!

“抓个和尚做晚餐~

这山涧的水,

无比的甜

不羡鸳鸯不羡仙~~~”

虫莽虫莾爬了没半里路,就开始磨洋工,先喝口水。再晒个太阳打个盹?

恩?那边有个和尚?

哦,这不是个和尚。

哎,这个青年挺俊。

啊,那个俊男在哪?

虫莽虫莾从来没有这么快,爬到刚刚青年站的地方,就看到一个大号青瓷瓶。

往里探探,哇,好多灰!还有小骨头。

难道是白骨精?

油!要被吸走精气的。

哎呀!怎么办?被卡住了啊啊啊啊啊啊!

前面看看口挺大的啊,怎么会被瓶口卡住的啊啊啊啊啊~!

虫莽虫莾要砸瓶。

忽的勒住脖子的感觉没有了。面前站着一个青花纹长衫的青年,纤长的手指扣着自己的七寸。

“你才白骨精,我叫阿诚。你这里的山水运势将尽,跟我去其他地方修炼吧。”

“否来赛,我姐姐否同意啊。”

“反正还有段时间,我先跟你去你姐姐那里看看。”

“好额好额,我叫木娄木娄虫莽虫莾。”

。。。。。。名字真长,和你蛮配,你给我骑骑,我走路累。

骑//骑???

虫莽虫莾真想有个手,摸摸自己的鼻子流出的是什么。

应该是鼻涕吧?

 

“弟弟,你捡回一个瓶子精?瓶子没生命好不好?怎么会成精?你的脑子阿是睡傻了啊?他说什么你都信啊?我就要这里待着,不然拔灵片!”二王发火了!

虫莽虫莾木娄木娄表示,睡了一千年,优雅的体态没了,威严没了,英明也没了。

虫莽虫莾要振威!

 

第五天

大王还在心痛中,二王还在感冒中。

二王的弟弟木娄木娄在写振威计划书。

好嘛,只剩下千古一帝汉武王刘彻,“没人了?”

“嗯哼嗯哼嗯哼哼,大王叫我来巡山~~~~”

巡山惯例,捡东西/妖精,这些我不会啊,我又不是妖精!

哎,少年,你说是不是?

哎,少年唱歌好好听,低沉的嗓音带磁性

哎,我感觉要被吸进去了

啊!真的被吸进去了啊!

“大王叫我来巡山

小心提防孙悟空

能变苍蝇!

能变蚊子!

能变小鸟和大便!

我们可要小心点!”

“老鬼,我的大王叫我来巡山咒语练得怎么样?”

“嗯哼!名字!”

“石太璞。”

“这次不算,有本事,你在我的府里再演示一遍!”

“行呀。”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大腰子,腰子里有镜静。。。

镜静?

大王二王出书了

书名叫《吃里扒外》

大腰子?

被小浪狗赵启平砸了你忘啦?

其他妖怪呢?

你说呢?

——————

就是刚刚才听大王喊我去巡山,我连觉都兴疯的睡不着,我可能还要在听百八十遍才能歇。。。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