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深夜60分】【蔺靖】【论坛体】“吃着火锅唱着歌,出了城突然就被马匪劫了”是什么感

@楼诚深夜60分 


本文occ 架空预警
【论坛体】论“你带着老婆,吃着火锅唱着歌,出了城突然就被马匪劫了”是什么感觉

1# 是月佥大不是胖【楼主】
如题
今天猴难过!本来好好的,好不容易劝得老婆抛开所有公务,终于能跟我出来冬游。结果马车刚出城,半道上就被截了!
你们说,心塞不心塞?

2#
熏疼楼主30S,对了楼主,你在哪个城外遇到的劫匪?

3#
抱抱楼主,楼主你老婆没事吧?同问你在哪里遇到的,我们好避开。

4#是月佥不是胖 【楼主】
金陵,关心我老婆几个意思??老婆一丁点也不关心我,就心疼火锅翻了

5#
正常人不应该是关注外面截车的匪徒嘛?怎么还有空心疼火锅翻了?

6#
楼主,你老婆是吃货,鉴定完毕

7#
楼上加1

8#
6楼加10086

9#
6楼加身份证

10#
难道只有我比较关心多大的马车里面居然还能放得下火锅?

11#
哈哈楼上我也这么想的,另外,请问,碳不会把车点着么?

12# 是月佥大不是胖 【楼主】
什么思维!冬天吃个火锅有罪么?我老婆就是爱吃火锅怎么了!我高兴,我乐意!
有本事你也叫你老公给你做!不烧了厨房就谢天谢地!

14#
你不是说被截了么?麻烦说正事好不好?

15#
原来楼主是来秀恩爱的,严重抗议虐狗行为!
14楼你就不要瞎捣乱了,你看楼主能发帖说明要么劫匪比较菜,要么楼主是有钱人,抢个把马车不影响生活。

16#
目害


17#
目害了24k硬化氪金单身狗狗眼!

18#
所以楼主来是干嘛的?大半夜的来秀恩爱的烧死!秀火锅的毒死!炫富的活该你被抢!

19# 我是江左一大叔
干的好!楼主你不是脸大,你是脑袋大脖子粗!
我要赶紧把这件事告诉宗主!

20# 
楼上这是旧识?宗主?江北…我好像有照片!

21#
拜托楼上,江左盟宗主照片大家都有得好不好,前两天杂志上都是婚纱照。

22#
所以楼主是江左盟的人?
不对江左盟的人什么帮派敢截?所以不是江左盟的部下。
参照19楼的信息,跟江左盟宗主认识又可以嘲讽技能大开,应该是私交。私交的话,难道是?
@既能卖萌也能打仗 求证

23# 
楼上神推断不过大梁第一将领老婆是吃货and吃不胖这个推断我有点方。昨天天还在菜市场遇到,不像是有公职的人啊。

24#
接上面,手滑发送了,说到这个,好像另一个大将有可能,我看看能不能艾特到@不是猴子是将军

25#既能卖萌也能打仗
哎呀,不是我呀
哎呀我昨天当值……
话说昨天跳了20个房顶,有个豆腐渣工程差点没把腰闪了
@啊啊没钱了要追钱
这事你得管管

26#
大统领辛苦!

27#
大统领辛苦!话说你跳房顶干嘛?

28#
大统领辛苦!话说你跳房顶干嘛?有没有看到不该看的来给我们八卦八卦

29#
28楼你当心被抄水表
所以现在城外的治安这么不太平了么?
我想艾特所有的捕快系统以及24楼你什么记性,他们家的那位早不做公务员了好不好?

30#
楼歪了?我来扶扶正
内带火锅的马车怎么哪里有卖?多少钱?

31#
23333
楼上也是一个吃货啊。我今天也要出城应该没事吧?要不要带保镖?在线等

32# 我也有我的责任
我来扒坟。

33#
楼上3年前的帖子也能顶起来?楼主都不知道干嘛去了

34# 我也有我的责任
回楼上,我只是无聊看看自己以前的帖子,罢了。
老婆,我想你。
你个坏没良心的!
你个没脑子的!
你…
唉…

35#
所以我看到了什么?楼上是楼主本人?你们分手了?你还在追忆?
oh!情圣!你为什么不去追回他!

36# 我也有我的责任
不算是吧
只不过他有他的担当,我也有我的责任。
相忘于江湖,其实也挺好。
还好他没空上论坛的。
我随便说说,就当是想过了。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他兄长的府门外,因为一些原因,兄长已经不在了,我看他一个人穿着一身青花白衣,身子纤长挺立,像棵小白杨。但是他的脸是朝天的。我那时候想啊,哎呀,好奇怪,你已经仰着脖子半个多时辰了,酸不酸啊?
后来才知道他难过的时候会看天,强忍着眼泪不让它掉下来。
当然这个病我治好啦,所以以后只会瞪着眼睛蕴着水气看人,再也不会哭啦!
那时候只知道这个好朋友托我照顾的人真好看!
美人啊!时间难得一见的美人!再怪我也愿意照拂他!

37#
这么老的帖子也会被顶起来果然有内幕啊,楼主你原来的号呢?
还有他是不是应该是她呀?
有多美?上过琅琊美人榜么?第几期第几名?
感觉这样就能知道谁了呢!我真机智!
为自己点32个赞!

38#我也有我的责任
唉,忘记密码了,所以申请了一个新的。
是他,对,没错,我老婆是男的,所以别费心想知道是谁了。

39#
哎呀!男男恋!
楼主你接着写你们的经过呀!
我心里有100种方式让你们复合只要你告诉我你们怎么相识我就绝对给你听!

40#
先感叹下此楼的生命力,接着架起小桌板,然后看看有没有瓜子,最后等楼主来讲故事!

41#我是江左一大叔
哎呀蒙古大夫你别喝酒了,快点来帮宗主看看他怎么了,咳嗽有点重

42#我也有我的责任
你还有空拿手机刷论坛说明他病不严重,等我想完我美人再说
另外叫吉婶别煮粉子蛋了,我最近减肥。

43#厨师也是有威信的
你叫我煮就煮不煮就不煮?又不是你请的我

44#我是江左一大叔
哎呀蒙古大夫你快来看看吧,宗主真的咳得有点重。

45#
这几个是在一起的吧?为什么不直接说话要上论坛对话啊?

46#厨师也是有威信的
你要不给宗主治病就别吃饭了!

47#
所以有很多知情人士在么?

48#我是江左一大叔
你们还是别围观的好,我劝你们早日收手。

49#皇家的白日焰火
不就是江左盟日常嘛……外加蒙古大夫和他的不和谐夫夫生活嘛也没说啥呀。更何况我住在南楚呢~~~谁怕你!


50#我是江左一大叔
蒙古大夫和你们国师私交甚密

51#皇家的白日焰火
所以是发现出轨了才分开了么?切!楼主亏的你还冠冕堂皇的说什么责任担当江湖…简直是浆糊!

52#南境第一将
宇文暄,别以为我姐姐嫁人了你就能嚣张!还有小爷我呢!

53#
壮哉我大梁军!

54#我也有我的责任
上个论坛,动不动就打打杀杀的不好
还有宇文暄,你第三方的小妾的丫鬟和你半夜私会的事需要我告诉你夫人么?


55#


所以楼主不止是蒙古大夫?


56#是月佥大不是胖【楼主】


蔺晨,我并不是因为火锅撒了跟你生气,不说话是因为你瞒着我小殊还活着。


 


57#


楼主不是记不得密码了么?


蔺晨?琅琊蔺阁主?


瞒着?全世界都知道梅宗主活着好不好?


 


58#是月佥大不是胖【楼主】


回复57# 密码是朕请沈卿查出来的,的确是全世界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如果我不上论坛可能全世界都在骗我。


59#


沈卿。。。朕。。。


门外的敲门声应该是抄水表吧?我好方


如果用火锅贿赂的话,用什么汤底最能成功?跪求


 


60#


鸳鸯锅吧,寓意好啊,楼主快点出来啊,你的锅我们不背啊。


 


61#既能卖萌也能打仗


咦?怎么没人了?谁能告诉我,陛下要立男皇后是几个意思啊?我已经快被户部礼部吏部烦死了啊啊啊啊!我要辞官!


 


62#是月佥大不是胖【楼主】


蒙卿,明日来养心殿一叙。


 


 


 


第一次写论坛体呢,多多包涵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