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深夜60分】情人间的对话:你喜欢我哪点?

@楼诚深夜60分 

本文私设,设定见我前一篇文:大王叫我来巡山

本文严重ooc!憋说妹提醒!!

本文严重ooc!憋说妹提醒!!

本文严重ooc!憋说妹提醒!!

重要的话说三遍

 

 

“哎,启平呀,你说,我总迷路,还傻傻的分不清玻璃,今天还差点害你被打一顿。你说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呀?”

一郎是个神经很大条的哈士奇精狗精,所以当他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被捏着肉肉屁股的柯基刷的一下就抬起了头,在确认了了自家的哈一郎并不是嫌弃自己想要偷偷跑回腰子山,收回瞪得圆圆的眼,摇了摇尾巴,“要快就快,要慢就慢,叫大力都不会小声的苦力,多难找啊。哎,腰还有点酸,按按!”

听话的一郎赶紧给启平搂腰。

“嗯!对,再用力一点,啊~~~~真舒服!你丫要敢跑我就拆了你新家!”

自此柯基的拆迁队队长的威名更加响亮了。

 

“别撸毛了行不行呀?”兔一霖气声说,“我毛都快秃了,你看我变身后的发际线都。。。”

“好。。。好。。。好。。。”

“那你怎么还撸!”兔一霖有点不开心了。

“好个头,就。。。。就。。。。”怀里的小兔子跐溜蹦跶的飞快。就喜欢你毛茸茸的样子呀

 

蔺晨看着眼前的大兔子头上的小兔子,鼓溜溜的圆眼睛转来转去,小兔子不安的在大兔子头上东看西看,时不时的还用后退挠挠脖子,大兔子被小兔子的动作闹得痒的不行,耳朵都忍得直起来了。

蔺晨叹口气,抱下小兔子,抚了抚,“你有什么问题还是要自己跟爱人讲,老是找哥哥,哥哥也是有自己的事情的呀。”

小兔子皱了皱鼻子,嘴巴一抿了下唇:“哥哥你不要忘记问哦。”

蹦蹦哒哒,跑了。

“问什么?”月巴合鸟子看烦人精终于走了,感叹还是应该有个自己的巢,唉,也不知道造个安哥拉能住得下的巢自己会瘦多少斤。

“恩,”景琰还是喜欢变成人形,身体挺拔的像棵小松树,耳朵却是红到了脖子根。“就想问问,你喜欢我什么呀?”

“傻瓜,喜欢就是喜欢你呀,犯傻的时候,生气的时候,给弟弟撑腰的时候,认真做事的时候,都好。”月巴合鸟子用翅膀拍了拍青年的头,用喙轻轻触了下嘴角,落在青年的肩上,“你知道我最喜欢你什么时候么?床上!”

青年一下子瞪大了眼,等想抓那只死合鸟子的时候,合鸟子已经飞出老远了。

看着挺胖,溜得挺快!

 

冬天的明家大宅有地暖,木娄虫莾表示灰常满意,慢拖拖的蹭过自己最心爱的花瓶,啧啧,今天阿诚换了个花纹,真美!

因为总是在冬眠,所以见不到冬天是什么样的虫莽虫莾其实还挺遗憾的。青瓷瓶知道以后,天天画画的给虫莾虫莾,但是阿诚忙啊,又要打理生意又要看风水还要伺候虫莾虫莾。所以在家就变回原形,不画画,自己的瓶身是最好的画卷。

今天的花纹,是岁寒三友。

竹的纤长,松的挺拔,梅的傲立,嘶嘶,“虫莾虫莾,你口水掉我身上了。”

“哦,我帮你擦。”蛇尾巴蹭蹭。

“算了,越擦越多,也不知道是什么液体了。还没春天呢!”

“哦,”胖脖子蹭蹭。

“呃,你老实交代,你喜欢我什么?”还好整个青瓷瓶都粉红了。。。

“我也不知道呀,可能,打从我看见你的时候,我就被你卡住七寸再也不想你放手了吧。”

什么鬼?

 

 

大王镜镜和二王静静满意的看着回来的调查问卷。

“哎,你觉得哪个情话说的好?”

“蔺晨吧,荣石那个小貂崽子看见喜欢的人连话都说不利索!丢脸!”

“哎呀,那个刘彻怎么还没回呀?”

“我找都找不见,怎么回呀。。。真不让人省心!”

桌上赫然是一本手稿《吃里扒外2 情人间的那点悄悄话》

 ————————

还好启平没有说啥限量级,不然出版都困难。

 

这是安哥拉琰琰和垂耳一霖的原形对比照。有人问我为啥不写九色鹿,我见过人写啊,她的文笔比我好多了啊。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