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楼诚衍生】狼人游戏1

狼人游戏


感谢@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大大借我的明家兄弟设定,感谢@日上月下 日日坚持关注。要不是你我就打算弃坑了。


 


有些人表示不玩狼人游戏,那么就简单介绍下呗。


1 参与游戏11人,设定为:4狼人,1预言家 1女巫 1猎人,剩下的4平民。


2游戏结束规定:狼人死光-平民赢/平民死光-狼人赢。神职人员算平民


3 就算神职人员死亡,天黑的时候依旧需要挨个报睁眼。


同样,女巫有且各只有一瓶好药和毒药,用完了以后上帝依旧要报的。


不然根据什么没报就推测出谁死亡,游戏很快就结束啦。


 


明家大宅这天的娱乐是:狼人游戏。


明楼实力拒绝,那么大年纪的人了,小青年玩的游戏自己玩不来。


但是架不住明诚的闪亮亮的眼睛,三秒不到就败下阵来。


死道友不死贫道,拖着二弟凌远三弟谭宗明一起进坑。反正之前打牌不是也打得挺好。


始作俑者明家三小弟偷偷摸摸的给明诚比了个大拇指就冲向客厅。


这游戏,也是讲究位置风水的!


祖宗蔺晨也是铁定参加的,顺道扯来了不情不愿的景琰。“来来来,也看看小朋友们玩什么。你就坐我旁边,有我在,莫紧张。”


在简单说明后,大家拿了牌,确认好自己的身份后,游戏开始了。


 


Round 1


蔺晨:“天黑请闭眼。哎,第一个应该谁先睁眼来者?”


众人。。。。。还能换上帝么?


蔺晨:“哦,来,猎人请睁眼,让我看一看美人的眼。”


“好的,猎人请闭眼。”荣石只觉得身边凉风嗖嗖。祖宗您能别晃扇子了么,场外音太重啊。


“狼人请睁眼,哎呀~!”


阿诚和明楼相视了一眼:这个祖宗真不靠谱!


明楼:杀谁?


明诚眼睛往旁边闪了闪,明楼立马了情。留下另外两匹狼傻眼:这两是要杀谁啊?


哎呀,见锋启平,要不怎么说你们二呢。蔺晨边想边忍住笑开始确认:狼人请确定,看我的手,确定人选请闭眼。


明楼一挑眉,明诚头一低,当做没看见。


上帝表示快被闪瞎眼了,琰琰你到底是什么角色,我也要和你在对视的那一刹那杀出火花炫出不一样的色彩。


尽职的上帝还在继续,“预言家请睁眼。”琰琰~~快抬头,啊?是孟韦啊。。。没劲


“预言家要验谁?这个是好人这个是坏人,他是这个。”


“预言家请闭眼。预言家,一次只能验一个人。预言家,请闭眼。”


“预言家,闭眼!”


“预言家,你再不闭眼女巫没法看了!”


“预言。。好了终于闭上了。。。女巫请睁眼。”


一霖怯怯的抬起头。


之间蔺晨比划,指着桌子对面的熏然,“这个人死了,你救不救?”


QAQ,四哥,好药我要救自己!一霖默默摇头。


小一霖,看不出好狠的心。蔺晨接着报台词,好长。“有一瓶毒药你要不要用?要毒死谁?”一霖依旧摇头。“好吧,女巫请闭眼。天亮了。”


大伙睁眼。


睁眼的一瞬间熏然、孟韦快速的扫视了各人的表情,可是什么也没看到。


都去进修奥斯卡了么?


“景琰,天亮了,你可以起来了。”


祖宗景琰太累了,全程睡着了。。。。。。。


 


那么开始选警长吧。


明诚举手,李熏然举手,赵启平举手,方孟韦也举手了。


哎,诚家兄弟,你们现实游戏中,都要做警长呀。


 


——————


开了个小头,你们觉得有需要放示意图的请留言。没有任何功底,就做个简图。嫌弃也就这样了。


表白三三,求被翻牌。


——————


全线回归的意思是,我今天还会再更一篇。毕竟要过生日了,早点给自己准备个礼物呗。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