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深夜60分】得陇望蜀(贪)

这是交的前两天的作业,今天的主题肉嘛。
我不吊你们胃口,最近在减肥,我是不会炖的。

本文全文穿越现代,全员ooc。别说妹提醒!
设定见前一片文,反差萌

人红是非多。
国际大模特杜先生最近有点走背字。先是微博被盗导致发了若干智商低下的文惹的粉丝哗然。
接着经纪人被竞争对手挖走,各种不适应的情话下还被曝光了很多不雅的私事。很明显,杜先生被卖了。
没有道德底线的前经纪人还说,杜先生是个弯的。
脾气直来直去的杜先生很是奇怪,照着镜子来回照。坐如钟,站如松,形如风。一点也没胖。哪里弯了?
要不杜先生你太单纯呢?
方孟韦如是想。
作为明大董事长的老婆兼秘书的弟弟,也就是明楼的妻弟,方孟韦是实打实一步一步积攒下的名气,一点也没靠自己的哥哥和哥夫,所以挺看不起杜先生这个关系户。
可没办法啊,就算再看不起,杜先生也是公司里第一个走向国际市场的模特,而这功劳,有一半要归功于孟韦小弟弟的任性之作:hello kitty。
人帅了不起呀!
两人就这么一直掐到杜先生的经纪人出事。
明董事长大笔一挥,孟韦,你去帮帮杜先生忙吧。
说完就走,徒留老杜小方大眼瞪小眼。货真价实的。
欢喜冤家处着处着就处到了床上,下了床接着掐,上了床?接着打。
只是这杜先生的嘴真的是厉害,小方说不过就只有哭。豆大的眼泪啪嗒啪嗒的掉。
杜先生说啥了?
明秘书撇撇嘴,情人床上无外乎得陇望蜀这些词,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明秘书的概括能力真好!

杜先生外面冠冕堂皇,在床上的都是大白粗话:
老子今天就知道你还不够的!还要不要?说呀,老子想听呀。你个妖精!吃着碗里还想着锅里!说,还要不?就知道你个贪得无厌xxxxx

嗯,不是我不想打,小方正拿着泪汪汪的眼睛看着我呢……如果手里没🔫的话我还是能打下去的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