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楼诚衍生】狼人游戏3

感谢@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大大借我的明家兄弟设定,感谢@日上月下 日日坚持关注。要不是你我就打算弃坑了。


我超爱刚发的那篇虐文的,大大,别放弃,我还要看。灰个mua给你。


【1】 【2】


一个游戏要写三天也是混。。。



这是前情提要的示意图,丑的想关的就赶紧走。打×的是尸体。



 


天亮了,平安夜。


熏然上帝有点两难,两边都是狼,从谁开始?


大哥颠倒黑白的功力太厉害,不能做最后的结案,不然大家都跟着跑。自己可不能再背锅了。


明楼:“从小号开始啊。我没什么信息啊。平安夜么,说明女巫用了解药,救了预言家呀。”


后面的明楼不说了,他想给阿诚暗示他已经知道谁是女巫了,但是首位发言,说得太多就意味着晚上知道些什么,现在看来,谁知道晚上发生了什么,谁就是狼,所以,楼大哥,啥都不能说。


明楼:阿诚,快来接收我的脑电波~~~


明诚:大哥,你眼睛是不是抽经了?


难得楼诚也有断档的时候啊。是没充电么?三尸体幸灾乐祸。


 


一霖:“我是好人,别杀我。过。”


杜剑锋:“晚上上帝在问女巫的时候,是朝向我们这边的。所以女巫应该在我们这边。”


猪一样的队友二号!明楼头疼。。。明诚看了一眼状况外的启平,自家的三弟都不知道狼同伴供出了什么。


 


荣石福至心灵:“为什么你要找女巫?三哥?要知道,阿诚哥是预言家,猎人已经死了,女巫再被找到我们就输了。只有狼会这么找。我觉得你是狼同伴的可能性相当大!如果熏然带走的是平民的话,前面大哥说的2、3、4号里面出一匹狼,那匹狼应该就是你!”


杜剑锋的眉毛都竖起来了:“他妈的先说女巫在这里的不是你么?五弟!”


荣石:“我在诈身份啊!三哥!”


杜剑锋:“你他么诈身份不用狼诈你用女巫诈,你他么才是狼吧?”


晕菜的谭宗明和萧景琰看着两人你来我往。有点傻眼。


“哎哎哎”熏然开口了,“不能对话不能对话。荣石啊,你发言就算发完了。“


 


阿诚心里迅速盘了一下:大哥是狼,都有说场外女巫在对面,剑锋是狼,那就是一霖是女巫?现在看起来,似乎剑锋有暴露危险要不就直接踩一下,荣石看样子是平民,那么剩下左边两个都是平民了。可是上局说了要验祖宗,是想要把祖宗票出去的呀,这么明面上的狼不踩踩祖宗我会不会暴露?大哥,大哥,票剑锋还是票祖宗?


三尸体依旧幸灾乐祸,这两人的线,还没修好呢!


明楼眼观鼻鼻观心,反正不管票谁,天黑的时候弄死一霖就可以,不着急。阿诚你随便发挥。


“谢谢女巫救我,跟着我,是对的,昨晚上我验了景琰的牌,查杀(是狼)。但是我觉得凌远应该不是狼,所以我们身边还有狼,位置学的理论来看,对面124必有一匹狼。大哥你不要撇开自己,一狼一女巫的话,我觉得剑锋的发言来看,狼的可能性更加大。为什么白天找女巫?”


谭宗明:“我是女巫,昨晚上是我救的阿诚,我也觉得杜剑锋是狼的可能性更加大,我们要不先票杀剑锋,晚上再毒死景琰,这样游戏就结束了!或者反一反也是一样的!”


萧景琰“啪”打了谭宗明一个脑瓜,“不肖子孙!怎敢怀疑我是狼!我是女巫!”


启平彻底晕菜了,这都是在抢什么?“祖宗你到底是狼还是女巫啊?”


阿诚恨不得也一个脑瓜拍醒启平,这发的是什么言!景琰是女巫,我这个发查杀的预言家,就是假的!你这个猪队友三号!


上帝看着谜一样的结局,笑的眼角都有了褶皱。“来来来投票吧。”


4号4票,8号3票,5号1票.


剑锋,倒牌。


 


蔺晨回来了,坚持要做上帝,这回好了,糊涂上帝连预言家都忘记喊了,耿直如景琰还没等蔺晨说睁眼,就跳起来:“你个不孝子孙!居然敢骗朕!预言家早死了!你是狼!”


“都给我闭眼!点杀!”


 


哎呀,游戏终于结束了,阿诚终于杀到女巫,狼赢了。。。


 


神一样的开局,谜一样的经过,屎一样的结局啊。。。


 激烈的争吵之后,明家兄弟们本着和平友好相处的方针,决定,再来一盘!


————————


插播:


明家日常:大哥明楼在整肃家风,剑锋正在洗衣服。


明家日常:大哥明诚在整肃家风,每个小弟收到脑袋瓜一个!


 ————————


杜剑锋第二天是顶着熊猫眼进厨房的,因为跟孟韦姓了,感觉就不能在上面了。


男人的面子坚决不能落!


好像你顶了熊猫眼就不落面子了啊?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