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楼诚衍生】狼人游戏二

这是第二盘,所以不用数字。

感谢@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大大借我的明家兄弟设定,感谢@日上月下 日日坚持关注。

这是明家兄弟和明家兄弟的示意图。三三太太最近很忙可我依旧不听话的点了很多梗。

胡八一和曲和是表弟来着。

 

接下来是正文。。。的示意图。

 

一盘狼人哪里够!

在差点吵翻明家大宅的友好讨论以后,蔺晨和景琰两老祖宗被扔在了旁边当背景板。受牵连的景琰一点也没生气,继续挂在自己皇后的肉背上继续睡。

被强行排除在外的祖宗哼了一声,拿起一本书假装看书不屑跟你们一般见识,但是书却拿倒了。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剑锋看了只想叹气,楼诚怎么又拿狼?以后不管大哥说啥,先票死他在说!卦相就是张狼脸。

明楼冲着熏然比手势,阿诚频频点头。OK放在眼前是预言家,你可懂?荣石看着比划一脸懵,什么?

熏然是玩过的,自然知道,比了个OK,然后明楼指了指阿诚,比划向上,熏然点头。荣石接着懵,向上是什么意思?要不,我就划水吧。。。

明楼一个眼神:杀谁?

剑锋上帝有些不耐烦:“狼人快点杀人。”

哦,狼人在商量对策啊。

明诚比7,明楼摇头,哦,新人不能首刀,忘记了,对不起啊,曲表弟。

楼诚同时比8,熏然荣石看傻了,这就商量好了?好像也没啥其他人,要不就8号吧。

楼哥有些时候,直觉还是很准的,剑锋上帝在见到预言家谭宗明抬头的时候,叹了口气,“你要验谁?”

在问到女巫要不要用解药的时候,八一摇头,哪有女巫第一盘就用解药的?

剑锋上帝只想哭。。。你们输定了!

天亮了。竞选警长。

八一第一个举牌子:“我是女巫,我昨晚上没用解药。”就算稳重如大哥也瞪直了眼一脸震惊。

这谁家的娃,快领回家,别在这丢人了啊。

阿诚哥:哥,你家的,你表弟啊!

楼(生无可恋.jpg)还好我们不是平民。。。

阿诚哥:还好还好抚胸。

曲和作为第二竞争人也有点犯傻:“我也不跳预言家,不过我是强神,你们不信晚上可以试试我弹性。”

弹性!

弹性??

晚上试弹性!!!!

大家一起望八一。胡八一捂脸。和和伦家⁄(⁄⁄•⁄ω⁄•⁄⁄)⁄害羞了啦!

蔺晨好笑的看着自己的子孙们异想天开,不过就是晚上杀杀看是不是猎人嘛。你们都在瞎想啥呢。

谭宗明作为三号竞选,清了清嗓子,不能给平民们丢脸了啊。“我是预言家,昨天验到查杀,李熏然。”

话还没说完呢,李熏然翻牌,点杀,杀八一。

傻傻的女巫用了毒药,毒死了可以试试弹性的猎人曲和。

然后自救。

天亮了,还没等大家说话呢,连谁倒了牌也没看到,明楼翻牌了,点杀,杀女巫。

好了,这回,神都被杀光了。

游戏结束了!

什么?平民们一脸不可置信脸,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就两个天黑,游戏就结束了?这是什么板子?

熏然拿出了手铐,想要铐住八一。胡八一不服:“哎哎哎,虽然我玩的不好,但是你们狼不是赢了么。为什么还要铐我?”

熏然:“游戏的乐趣都被你搅和了!你还不如蔺晨祖宗呢!”

“小兔崽子,说什么呢!”景琰的靠山倒了,一头撞在椅背上,一脸茫然,“皇后你激动啥?”

启平一跃而过桌子,就想掐八一,看得谭宗明心惊肉跳:赵医生,你可别闪了腰!

曲和到是很是温和一点也没有被毒死的怨气:“八一,我看你这脑子,别下斗了,免得被粽子骗了还不知道,大哥,我把摸金符给你吧。”

 

明诚掂了掂摸金符的分量,默默心里估价,恩,再加两个人可以玩带守卫的了。

或许,可以再开个赌,看谁最先犯蠢。

 ————————

刚刚在群里问三三太太,把八一写的蠢蠢会不会砍我,结果她就磨刀了!

你们要是今天看我没有二更就去找三三太太吧!是她是她就是她怂恿我犯懒病的!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