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一度电

大晚上的还是睡不着,那就撸一撸一度电的大纲吧。
再怎么pwp还有要有感情的,吃不下一夜情,除非是长久感情的基础,所以一度电还是要点感情基础的(hin!又要写感情…好心力交瘁的赶脚为什么不能直接干一炮呢!)

以下是私设:

一郎还是那个被朱家救起的娃,回到日本以后心心念念想着中国于是到中国来念了大学和研究生。

度总大学毕业以后就职于某外资公司,在经历了2-3年的成长依旧决定出来单干,同时拐走小助理一枚(强助攻)。

理想化的小助理陪着度总度过了经融危机后强烈建议度总建立自己的实验室,掌握一手的资料并推荐了度总的学弟一郎。

讨厌日本人的度总拗不过小助理在面试的时候一见钟情小一郎,立刻留用。
在国外出差的时候,度总带着技术一郎和小助理考察工厂。接着小助理严重水土不服的情况下,度总只得带着一郎参加宴会。谁知道误喝了不该喝的东西,一郎没法只能带着度总回房。

接着就可以开启各种噗累了!
一郎和实验室女生加班-度总吃醋(小助理,你快去订房间!)
一郎的义父义母来了-度总无奈回家(小助理,你快点把这两老人搞定!)
一郎实验总是失败-度总安慰(小助理,搞点道具!)
一郎觉得高攀不上度总闹别扭-度总着急上火(小助理,快点买搞定别扭攻30招)
小助理被逼婚了求救度总,度总大度决定形婚,一郎吃醋回日本-度总日本追妻记。

加上一度电的初夜一共要有6篇肉了呢…
助攻小助理表示要补补肾
没人觉得小助理也很可爱么?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