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深夜60分】【楼诚衍生/杜方】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好不好

假装爪机能艾特@楼诚深夜60分
今天主题:春光乍泄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丁当的歌,从播音飘出,更为喝酒的见锋加了吧火。
气得把酒瓶扔向了电台,谁知因为喝酒没准头,一瓶子并没有砸中电台,敲到了旁边的桌台,砸了个粉碎,碎片又被弹回砸到自己的头。
捂着头的杜先生觉得最近真的是见了鬼,先是无缘无故冒出一个邻家表妹谢木兰,孟韦一见就魂不守舍。
好不容易哄走了不谙世事的小丫头,两人大吵一架,来劝架的温吞水崔叔又不知道是藏了什么心思叽里咕噜的拽了一堆文⋯⋯说得自家的小东西当即红了眼眶跟着就走了!

“把照片留下来
我可以还给我妈妈
为什么我的十八岁
注定为爱流眼泪
为什么我的十八岁
注定为爱流眼泪~”
你他妈的才未满十八岁!
还是要为爱流眼泪⋯⋯杜见锋越想越吼水
爬起来拿起收音机扔出了窗外

砸到隔壁镜表姐的小花园!
“哎呀!哪里来的熊孩子!这么没素质!阿诚~你今天在家?快点去看看!”
镜表姐和闺蜜苏太太被吓了一大跳,茶也不喝了,赶紧出来看热闹(划走)看看发生了什么

吼哟妈呀~!杜见锋,你这是怎么了!
怎么一脑瓜的血啊,这破了相,还做什么模特啊
怎么一屋子的酒味啊,这样下去胃穿孔了怎么办啊!

“别他娘的假惺惺!老子没你照样有人洗衣做饭给搓澡!”错把阿诚认成孟韦的杜疯子撒酒疯
灵敏闪过一个酒杯,拉着大姐躲过一个垫子的阿诚,司机医生大哥一步通知到位顺带哄回两个惊慌失措的大姐。

第二天八卦头条:名模杜先生昨日紧急送医,疑似被抛弃
一个礼拜后微博话题:扒一扒名模杜先生情史、被抛弃后十大疗伤地点
-------------------------
啊,杜先生名模系列,等电脑放前情链接⋯⋯
and老杜没失恋
就像虐虐他而已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