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诚楼衍生/刀郎】暗恋笔记 2

本文引用@三三-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不怪你怪谁!打的手酸还要看看有没有打错)(估计打错了)的明家兄弟与明家兄弟梗。
东脸一家(明楼大哥)
凯脸一家(明诚大哥)
(这妈妈好能生⋯⋯)
三三文是楼诚,我这朵奇葩是诚楼衍生,不吃逆的去看三三的文谢谢。
本文ooc,崩了都是我的锅。
---------------------
2 真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的糖,我承包了
没嚎多久的李熏然有了同盟军:三哥赵启平。
顶着一个大黑眼圈的启平在小鳄鱼谭宗明面前很是得意洋洋,真男人就该有伤疤!背地里不知道戳了多少个小人,画了多少个圈圈:塌马的谁顶着劳资的名!
话还要从三天前说起,一郎有天整天都黑着脸,因为他的棒棒糖,被杜见锋嚎走了“老子他妈妈的要吃糖!”
没有棒棒糖的龟田兔在戴刀眼里很是可怜兮兮,耷拉着眉毛垮着脸,看什么东西都是了无生趣对人生充满了绝望。
戴刀一咬牙一跺脚,把自己所有的积蓄,买了大把的堂。
QQ糖,徐福记,酥糖,波板糖,各种个样稀奇古怪的塞了满满两大袋子。
也不知道使了什么招,偷偷的塞进了一郎的桌肚里。还没给任何人看见。
要不说学生时代的暗恋最美好呢。什么都是甜甜的。
可是这些糖一郎没吃到啊,在和杜见锋的争夺中被明楼大哥看到,没收了。
一郎于是更加萎靡不振了…
明楼,在吃了没收糖后,肚子渐长。杜见锋,因为吃了太多的糖,躺在了牙科诊所…嗷去了一颗牙后,决定要好好排查是谁。
门口转了三圈以后,自以为找到了登徒子“劳资叫你把追妞的招数使在我弟弟手上!”呼啦一拳打在了启平脸上。
哎呀妈呀这大舅子!
“全世界的糖为你而承包”这件事,还是缓缓再说吧。戴刀捏着瘪瘪的钱袋想。
--------
泽泽cp找到了!虽然还不能亲亲抱抱,但是我得守诺言啊……
不好吃的诚楼衍生送上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