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全cp】来参加战斗吧!

如果…大家都来参加:我们战斗吧。会怎么样呢?

1
节目组:我们没这么多资金!
迷妹:我们众筹!
陈亦度:什么破剧组?我包了!

2
金茂大厦上,熏然,孟韦,季白跑得飞快
庄医生和凌院长吭哧吭呲:太耗体力了…不行了
杜见锋:孟韦…老子他吗的恐高啊!
亦度:什么破楼!我包了!

3
一直要包各种器材/楼/节目的亦度让导演很不爽,派了庄医生去当说客。
亦度:包了怎么啦!你人我都…唔唔…
庄医生害羞地吻了亦度半小时,摄像师表示眼镜受工伤,要赔偿。

4
明楼一个眼神过去:这游戏太简单了
明诚会意,噼里啪啦一下全揭开谜底。
导演:敬业点!
楼诚:好难啊!

5
谭宗明:你知不知道!我动一动眉毛!整个上海的经济都要抖一抖!
赵启平:老谭你能不能别躲?为了任务,就剃一半的眉毛,成不?就一半!你还是那个美胖子!

6
明楼:在这个节目组,我还是说了算的!
明诚:大哥,那个跳楼机你上吧!
木娄秒怂:我太胖,会塌的
众人捂眼:胖子届耻辱

7
李然然在看到韩国妹子卷了章鱼一口吞下后,表示收到严重创伤!一边跑一边挥舞着胳膊一边喊:“老凌,这玩意我真吃不了,对不起,救不了你。”

评论(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