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全cp】来参加战斗吧3

如果,都来参加我们战斗吧,会怎么样呢?
———————————————————
1 刚开场的电话
李熏然:喂!你这酱油不错啊,你这饭真好吃啊,当然比起我家老凌来…喂?喂?喂!

他妈的敢跟挂我电话!

季白:你才小白!你才吃胡萝卜!你丫小白兔!喂?喂?喂!

他妈的敢挂我电话!

明诚:你才中老年!我没有发际线问题!
喂?喂?喂!

他妈的敢挂我电话!

聚一起:敢挂我电话!灭了他!

2苦瓜
听到苦瓜汁的时候,所有人都是拒绝的
一霖的苦啊都快哭破天际了
回头发现李然然也皱着眉,从桌子瘫倒在凳子上。
唯独郝晨跃跃欲试,这玩意可以减肥呐!

众人一脸苦相的喝完以后景琰表示,不苦呀,没这么苦的。
天哪!萧景琰,你不仅没脑子,还没味觉啊!

蔺晨偷偷把最后一根黄瓜塞进嘴里毁尸灭迹。

3 倒霉的裤衩
季白在一堆海洋球里面噘嘴,好像,裤子破了。
洪队依旧嘻嘻哈哈,叫你滋我!
这男朋友!不要也罢!

三哥!我来救你!李然然兴奋地看到球就想滚。凌院长拦也拦不住。
跨差!
老凌,我裤子…好像…也破了!

老谭笑眯眯地对小赵医生说:唉,要不,你去救一下?

啊,好像没有梗了…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