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楼诚衍生】(全cp)我的他,是龙

1 明诚从小因为被人欺凌,心中一直有火,终于有一天,觉醒成为龙,把孤狼一把烧死了。
惊慌失措之余爬来一条巨虫莽:你的娃呢?废墟中会有娃出现,咋没影?
诚龙很是郁闷,叼起乌鸦嘴虫莽就要飞。
哎哎哎哎哎!妈的老子要上天了!
哎哎哎哎哎!把我扔下来干啥?!
哎哎哎哎哎!我重你也不能喷火吧!
巨蟒迫于高温压力,勉为其难把小龙捡回窝去了。
咱以前一个祖宗,勉为其难照顾照顾你。
翅膀?年纪太大退化了。巨蟒眨巴了一下眼睛,瞎话张嘴就来。
啧,傻乎乎的小龙居然也相信了。

2 新郎凌远穿了一身白西装,衣冠楚楚地被李熏龙抓走了。
洞穴里面的李熏龙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凌新郎刷地变出一锅鱼汤,piu地浇了上去。
赤身裸体的熏龙恢复人形,舔舔身子,砸吧砸吧嘴。真浪费!下次要排骨汤。
行,下次给你煮蛋饺,就是没有蛋。凌远掏出一套刀具。熏龙怕怕地看着心上人熟练地划了个花,还没有锅。
我我我我…我不吃人类的,你也别吃我好不好?

3 赵启平因为做了个手术,睡了个稀巴烂。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处黑漆漆的洞穴,一只怪模怪样的貘朝自己嘶吼。俺滴神!这啥玩意!赵医生抄起手术刀。
远处传来一个低沉而又好听的声音,怪熟悉,称呼更加熟悉:“安迪,退下”
你大爷!
这骗吃骗喝的谭大鳄又来啥角色扮演了?
谭大鳄不得不在赵医生面前变了几百次身,又出示了积攒多年的金山银山,还把安迪的嫁妆一并许给了赵医生,小医生才放下手术刀,表示满意。

4 老杜看着自己的爪子很是郁闷,好不容易追到一条小白龙大喜之日却没控制好自己变龙了,身底下的人脸都气红了,眼睛也气的又红又圆,真好看啊。
啊啾,杜龙被冷冷冰雨胡乱拍在鳞片上激出了一个喷嚏,冒出几个火星。眼瞅着就要烧到小方的时候,出现了一条大白龙,抓走了自家的媳妇。
大舅哥!你他妈把老子媳妇放下!

5“一……一……一霖”伴着结巴的语气,还带了两颗火星,把小一霖吓得更往山东里面钻。
好命苦,求死不得还被一只结巴的怪物救了,怎么办啊!
“吃……吃……”
那个怪物还要吃我!
“吃鱼!”
啪,一条活蹦乱跳的鱼仍在了一霖身边。
许一霖吓傻了
许一霖被一条鱼吓傻了
许一霖被一条活奔乱跳的鱼吓傻了。
废话,活的,傻工具都没有,怎么吃啊!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