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楼诚衍生】被套路了是什么感觉

现代au
严重ooc
为明天缴税顺利攒人品

1
阿诚这两周学习上有点魂不守舍。
总觉得大哥在辅导学习的时候有点怪怪的。
问大哥
总要收点利息的咯。
还没肥起来的明楼一本正经看着自己二弟微笑。一抹明晃晃的光滑过眼镜,令阿诚有点不寒而栗。
要不要问大哥呢?
利息是什么?我欠了大哥啥呢?
品学兼优的阿诚打开了什么都可以的知乎

2
警官李熏然最近有点疑问:那个帅帅的院长,到底是对自己有意思呢,还是没意思?
会给自己煮好吃的,然后发现居里其他人也有
会关心自己身体健康,然后发现其实这是体检后的例行公事
会常常给自己朋友圈点赞,然后发现院长几乎每条朋友圈都点了赞
啧啧,感觉他看我的眼神都不太一样,怎么办?
懵懂青年李熏然打开了什么都可以的知乎

3
戏剧名优许一霖最近相当暴躁。
有个结巴天天三次元骚扰也就罢了,
居然连自己玩游戏都能碰见!
一…一…一霖!我,我有你媳…媳妇的联系方式
许一霖打开一看,上面五个大字:
早就结婚了!
暴躁易怒的许老板打开了什么都可以的知乎

4
赵医生最近很是春风得意,
有个大鳄在撩他:我饿了,什么都想吃,包括你
哼哼~哪有这么容易!
赵医生决定凉大鳄一会,打开了知乎。

半小时后,
阿诚的提问被回答了:你大哥就想套路你,套路是什么?自己百度。
李熏然的提问被回答了:你被院长套路了,既然不能反抗,那就享受吧
许一霖的提问被回答了:被这么有权有势的人套路了,还躲个屁啊!怼上去!

一小时后,赵医生得到一首诗:
城市套路深,我想回农村
农村路也滑,形式更复杂
只要套路深,铁杵磨成针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