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楼诚衍生】all cp 你们都没吃药么!

楼诚深夜60分
为媳妇考试考出好成绩攒人品。
全员ooc
————————————
1
这几天手底下的小姑娘疯了一样的迷上了一个游戏,一开就是“ko lei wa”
明台看了眼,阴阳师?
大哥阿诚哥!我们也来玩吧!搞个阴阳寨!
我和曼丽抱大腿!

2
明楼运气不错,连着爆出几个sr,得意地泡了杯咖啡。
阿诚,你怎么样?
大哥,这个叫大天狗的配什么御魂比较好?
明楼拿过手机一看,吓!还有茨木 酒吞 妖刀姬 青行灯 阎魔
阿诚,你画的什么出的?
大哥减肥20斤
算了……晚上还想吃红烧肉

3
明台的手气也挺好,时不时有个sr,可是曼丽看他还是唉声叹气。
怎么啦?
樱花桃花莹草…五大奶都齐了没有输出我想删号!

4
小鳄鱼作为一个总裁自是有总裁的玩法,勾玉不够?日充300金。
然而手里还是一圈sr
这不公平!
小赵医生还有个茨木呢!
只得日日练狗粮。

5
凌院长自然不会和这一群小鬼头玩,院长有好多事呢!
李熏然抱着手机和iPad,我就不信!我手黑!院长也黑!
哎哎哎,熏然你克制点!画出来的一群跳跳家族,够开个幼儿园了!


6
刘彻其实挺郁闷,一圈的兵俑,感觉自己刨了秦始皇的老墓。
扒坟掘墓。
璞璞说着,又画了一个标准的五帝符,又招来一个管狐。
哈哈哈,你那狐狸精,是过不了了!

7
杜见锋怀疑自己的欧气是不是都被小方吸走了,为什么自己全是首无而小方全是小鹿男?
pvp的时候简直被亮瞎啊!不,哭瞎。

小方:杜见锋,你再敢把我的小鹿男喂掉我就喂你吃药!我哥给的!

————————————————

我也不知道方毛给的什么不举的药

我什么都不懂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