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衍生/谭赵】年轻的时候做过的蠢事

@皮少杰 晚到的生日礼物。
你要的谭赵
你的梗
没有车
——————————————————
问:年轻的时候,做过做傻的蠢事是什么?
匿名:题主这个问题,估计没什么人会回答。
不过谁让我有空又心情好呢。不妨说两句。
大抵年轻都会气盛,大抵年轻的时候都会冲动。我算是家里少有做事周全,而又稳当可靠的了。
不过,这件事,直到现在都被我爱人当作笑柄。也算是爱情使人盲目了吧。
依旧记得遇到爱人的第一眼,午后的阳光透过医院特有的百叶窗滋溜跑到桌角,慢慢爬过病例本,连带着按着的手都显得格外纤细。焦灼的心情,在划过一张略显稚气,眉眼端正,嘴角微扬的脸后,油然产生一种莫名的信任。
眼前这个医生,光看上去,就很专业。
果然,在按揉一番以后,崴了的脚再也不会影响走路,也算是解决地十分完美。
于是我就想谢谢这个医生。
拿着那个黄牛塞过来的手机,冲了1000元的话费过去,本来还想发消息:有事找我别客气,结果太忙,一耽搁。给忘了。
等回想起来,已经好几周以后。
唉,你们突然多了1000块话费,难道不问问么?
我就没收到,所以不想起来也没人提醒啊。
后面的一段时间里面,我都有种想要去核实但是又怕被发现的忐忑心情。
这个医生实在是和一般的不一样啊!
当然怎么个不一样法当时是不知道的。
后来又不能跟本人核实,又不能和他的同事询问(担心问了会被以塞红包形式检举揭发)。
两难之下,我……

我又打了1000进上次的那个账户。
这次,学乖了,让秘书实时关注,所有账号刻刻监控。
终于!有天他的师哥做完手术,憋不住在群里开口问:谁又给我打了话费?
关键词:又、打了话费。
后面的事你们就不用问了。
他的师哥是我们的媒人。结婚的时候还来了。
黄牛被他师哥的恋人抓起来了。
这个医生只要哪天被我的“浪费行为”气到,就会拿这件事讽刺我。
说这么多,杂杂拉拉的。无非就是想告诉你:
年轻没错,做傻事也行,只要你有钱。
对不对?
艾特一下某师哥,哪天你赌输了,也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