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衍生/许唐】许多糖

ooc
@ranran 你给媳妇点的校园恋爱还有许光明和唐川的cp,我来捉刀。@叨娜娜 ,媳妇别怕,看我开辆老爷车
楼诚深夜60分:天下无双

—————————————————

“这是我们的!”
“滚滚滚,它在哪里就是谁的!”
“我们先下的单!”
“哟,感情这玩意还分什么先来后到?你安装了嘛!”



两个学院的学生争得面红耳赤,本科的娃拿起厚厚的原版书张牙舞爪,研究生助理提溜起长长的器材助威。
“哐!”突然从实验器材上掉下来的铁板,重重的地砸在实验室的瓷砖上。铁板和瓷砖倒是很有默契,共同发出了哀鸣。
唐川被这一声巨响惊到,三步并作两步,跑下讲台,来到出事地点,蹲下身子,仔细地察看了“案发现场”。
“这瓷砖是专门为了这实验室烧的!天下无双,现在被你的学生砸烂了。我要求:1 火速退出我的实验室。2 对于破坏的器材进行赔偿。3 禁止再来扰乱我学生的学习!”
唐川直起身体,一句一顿,口气相当不善。
周围的学生被这个不轻易生气的教授突如其来的脾气吓到,放下手中的东西,顾不得整理,呼啦啦地溜走。临走前,最后一个学生还不忘把铁块捡起,意味深长地看了眼地。

许光明拿着手里的清单,褪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该说你们什么呢……我才出去讲个讲座,就给我惹出那么大个篓子?”
“明明是他们抢我们的仪器!”
“就是!好不容易申请下来的经费!明明写了生物系,凭什么抢走!还安装!马上就要过审了!老大!这不能让啊!”
学生的辩解让许光明的头更大,加重了力度再次按了按太阳穴。“所以你们就去唐教授的实验室大闹天宫?还打碎了300多根试管??不对,跟你们说过多少遍,这里是学校,不是黑社会,老大这个称号,跟谁学的!”
学生面面相觑突然有些后怕,照这个架势,打架斗殴可是要吃处分的。现场只有唐教授,小心眼的他列了这么长一串清单,万一后面还要追究,后患无穷啊。
研究生小助理期期艾艾地说:“老大,啊、不,老师,要不,您出马,帮忙周旋一下?”


周旋个你个大头鬼!
唐川还没回到学校给的住处,就闻到一股浓郁的番茄味,想到自己爱吃的罗宋汤,会心一笑,窜上楼梯,推开虚掩的门,略带些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傲娇:“舍得回来了?许大教授?想用糖衣炮弹来攻下我?”
围着恶俗的hello kitty围裙,许光明一边腹诽一边露出一字笑:“听说你跟我的学生说,你实验室的地板天下无双,所以砸坏了要赔?我现在向我这个天下无双的夫人来赔罪,还请…宽恕责个!”
说罢拿着长长的铁勺和刀,面前交叉,深鞠一躬。
倒是十足的古式作揖。就是模样太过令人忍俊不禁。

“什么样的物理实验室会用试管啊,还300多根。”
“闭嘴。”啪地一声,敲在地板上的声音。比实验室的那声,还要响。
“那台仪器是高配,定量的时候,可以达到的级别很高的,你们用个初始版本就够了,先借我使两天吧。”
“你怎么不说你手法初级,啊!别停!”
“什么样的实验室地砖还要专门烧啊,有空我们也烧一个在家里吧。”
“哈…瓷砖,没坏,我吓唬你学生呢!专心点!”
“遵命!”

—————————————
教授恋爱也算是校园恋的吧!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