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我要去取经了

前面说我喜欢一边走一边想文,文没想多少,脑洞越开越多。
谢谢小雨的后宫们给我圆上的脑洞。军功章有我一半也有你们一半的。
小方跟孙秘书打过一次架,你们记得么,小方说:我知道,你是在让我。
那么回家以后一定会跟哥哥哭诉的对不对?
阿诚哥作为实力护弟狂魔,就去胖揍了一顿孙秘书。
孙秘书觉得很冤枉啊,为什么打输了还要被揍啊,就像徐局长告状。
徐局长找明楼算帐,明长官实力碾压徐局长。。。
恼怒的徐局长就只能找建丰同志伸冤
建丰同志:呵呵呵,年青同志的情感生活我们就不要管了吧?
我只负责开洞。。。。
这个也要写的话,我真的要去取经去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