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荣霖/楼诚」僵尸新娘4-2

刚刚打开lo回复留言的时候发现了一件事,我觉得我一定要再更一篇。
我刚刚回复了一个娃说群里面还有人给我出喜洋洋的歌呢,转身就有一个喜羊羊把我所有的文章都点了一个赞。
无以为报,以此献给她的知遇之恩。
话说没有人叫纤夫之爱吧?

对不住阿诚哥,不要开枪啊

明长官,明秘书,明教授,明同学,明先生,明先生,明大姐,明少爷。
别看我只是一个仆,
仆人的作用难以想象
敌人因为我变得更傻
每天都追赶大哥

别看我只是一个主
主人的地位很低
家里面谁都可以吐槽
每天我都罚跪小祠堂

有什么难题去牵绊我都不会去心伤
有什么危险在我面前都不会去慌乱
就算有特高把我追捕也当作游戏一场。

在什么时间都爱开心笑容都会坑弟
就算会捡表站得起来永远不会暴露
在所有天气拥有叫人闪瞎的力量
虽然我只是仆/主
明长官,明秘书,明教授,明同学,明先生,明先生,明大姐,明少爷

嗯,就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