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楼诚衍生】狼人游戏2

感谢@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大大借我的明家兄弟设定,感谢@日上月下 日日坚持关注。要不是你我就打算弃坑了。


手费患者终于做出图来。。。丑的无法见人。





谢谢三三大大授权明家兄弟与名明家兄弟设定图。


 


 


蔺晨看了看时间,现在11点,那么就选离11 最近的熏然先说。


李熏然:“我是预言家,我晚上验人有惊喜!接下来。”警官扫了一眼,我要按着顺序验1、2、3号


方孟韦:“我是预言家,我验了景琰的牌。他是好人。”


蔺晨:“没啦?”


方孟韦:“恩,没了。”


蔺晨:“哦哦。下一个。”


启平:“我是平民,我来混混水,既然有预言家了么,我就尊重二哥。我退水。”说着,把号码牌也放了下来。


明诚:“我才是预言家,昨天晚上,我验的是熏然的牌。他才是好人。二弟啊,你要不退选,我就把你标记成狼,你所举荐的,我也觉得是狼了。哦,我下一盘要接着验8 9 10.”


方孟韦:“你!我!我才是预言家!”


李熏然和方孟韦对视了一眼,两双相似的鹿眼对杀了一下。李熏然:“我为方孟韦退水。”


蔺晨:“好了,来来来,投票了!选出警长!”


明楼看了眼阿诚,阿诚使了使眼色,景琰作为二哥发的金水(预言家发的好人牌),决定票给孟韦。凌远看了下场上的气势,决定给孟韦一票,自己的老婆都支持孟韦了啊。启平见锋看见楼诚又开始使眼色,就觉得右眼跳灾,要不不要理自己的狼同伴了?


投票的结果是,孟韦7票当选警长。方小弟弟喜滋滋的拿过警徽。


明诚默默记下投给自己票的7号和2号。


蔺晨:“昨晚上,11号倒牌。”


李熏然眼睛一瞪,迅速看了下眼前的牌,11号!自己!怎么这样!


默默的放倒自己的牌,开始遗言:“我是猎人,”摊开手里的牌,“所以发我金水的阿诚是对的。那么吃了那么多票的孟韦,就是狼,你们想,他的发言都没有大哥好,都能吃到这么多票,说明,是他的狼同伴给他的票,那么刚才给他票的,里面肯定有狼同伴。我现在就盲带一个,老凌,咱走吧。”


四匹狼偷乐,一上来就杀了个神,这局势太好了!


上帝偷乐:爱得深啊,小远远,我为你点蜡。


蔺晨:“来,警长决定,死左死右发言。”


孟韦作为一个被死者指证的狼,很是委屈,于是随手一指,犯了一个错误。“死右发言吧。”


 


赵启平:“方孟韦,我觉得你这个预言家真的是傻,萧景琰是你发的金水哎,你居然让你的金水在没什么信息的情况下先发言,你真的是预言家么?”


小方同学一脸痛苦。


 


没睡醒的祖宗:“你大爷!朕会是狼?有本事晚上验,朕睡了一觉就被破了脏水,李熏然,走,我们好好聊聊。”


然尸体装死。。。。


 


谭宗明:“我选阿诚也是因为阿诚说的比较有道理,我是平民,如果孟韦是狼,萧景琰是狼同伴,那么,对面的凌远也是狼被带走的话,其实,这个游戏还是挺快就结束了的嘛。嘿嘿。”


上帝,你怎么又在偷笑?


 


阿诚:“我刚看到,7号和2号是投我的票的,感谢支持。但是我也没想到运气这么差,点了个金水头晚上就会死。下一轮我会验祖宗,祖宗验完了我会验启平,但二弟啊,我觉得,你就是狼了,我们今天就把它票出去吧。”


 


荣石:“啊,我晚上听到上帝说女巫的时候,是朝着对面说的。我是什么也没有的好人,不要杀我。”


!!!楼诚眼中划过惊喜,这是送蓝了啊!指出女巫在哪里了啊!


 


杜剑锋:“老子啥也不知道,老子要是狼,就跟我们家孟韦姓!”


玩个游戏,有必要这么较真么?


凌远是死人。。。。。不发言


一霖:“我投给阿诚哥只是因为,我觉得阿诚哥讲的比较有道理,我还是相信阿诚哥是预言家。那么看起来二哥就是。。。”


小一霖接收到了来自二哥的怒视,怯怯的不敢发言了。


 


明楼作为一个不会玩但是掩饰功夫第一的狼,立马装了起来。“我觉得熏然说的没错,但是我也是前面上票给10号的,根据位置来看,熏然已经死了,我是平民的话,那么很有可能,2、3、4里面出一匹狼,2号给的是阿诚的票,那么3、4号里面有一匹狼,带走3号,真的太正确了!阿诚啊,你下盘要好好验一下跟你对跳预言家的金水,看看他是不是真的狼。”


明诚点头:“好的。”


 


不得了!什么叫睁着眼睛说瞎话?还说的一本正经头头是道:把自己的同伴捞出来了顺便又踩了人家一脚。蔺晨万分佩服自己先见之明,还好没有一起玩,这队友太吓人了啊!


 


轮到孟韦发言的时候,方弟弟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我真的是预言家,我忘记应该让金水后面说话了,你们信我啊,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票。你们要相信我啊!”


 


恩,投票毋庸置疑,孟韦被票死了。气不打一处来的韦韦犯了第三个错:把警徽,撕了。。。


哎呀呀,韦韦,只有狼警才会撕警票,你这么一来,不是坐实了自己的狼身份么。


 


蔺晨:“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狼人请杀人。”


2狼环顾,杀谁呢?还有一个神,杀了就稳赢了啊。只见阿诚坚定的指着自己,启平和见锋一脸惊异,你?明楼瞬间懂了意思,ok!另外两人仍旧是状况外,自刀?啊?


明诚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自家三弟,一边威胁杜剑锋:你要不同意就让孟韦反攻。


然死人韦死人看着狼互相打手势,摩拳擦掌,准备要给大哥一个爱的拥抱


 


终于,意见统一,诚狼人自刀。狼人闭眼。


蔺晨,哎又要开始长长的台词,我要上厕所,然死人,你捉刀一下。施施然就去摸鱼去了


熏然:“女巫请睁眼,有一瓶好药,你用不用?”


一霖点头如捣蒜。


“有一瓶毒药,你用不用?”用!


一个回合只能用一瓶药啊女巫!!!!你点什么头啊!


一霖还在点头,动静弄得明楼都感觉到了。


熏然没办法:“女巫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预言家要验谁的牌?”


没有预言家?自己真的把预言家票死了?这个锅!好大!熏然看着委屈的二哥,万分歉意的默默继续装:“这是好人这是狼,他是这个。预言家请闭眼。猎人请睁眼,猎人请闭眼。”


然上帝扶额,这游戏别玩了。。。必输无疑啊。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