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深夜60分】引凤

@楼诚深夜60分 

本次主题:梧桐

本文穿越的。严重ooc警告。人物设定见前篇反差萌得陇望蜀

 

庭中栽梧桐,梧桐引凤来。凤至鸣啸啸,涅槃百恨泯。

 

名模杜先生出名以后,买了套魔都的老洋房,不为其他,只是为了死对头孟韦小弟弟。

至于为什么买房子要为自己的死对头?杜先生拒绝回答。

老洋房的邻居是明董事长静表姐。表姐已经不怎么管公司的事情,经常下午就喜欢待在玻璃暖房里面看看自己养的各种牡丹兰草。倒杯花茶,就着好闺蜜苏太太的小甜点,两人开心的聊一下午。直到傍晚,司机把小少爷们接回家,开始张罗晚饭。

生活既惬意又舒坦。

当然,除了雾霾天。

甚是忧心的杜先生赶紧找了自家的经纪人,在自家的庭院中栽了几棵小白杨。以改善环境。谁知道疏于照顾,小白杨,半死不活。不差钱的杜先生赶紧又去买了几个更加好养的白玉兰。

“朝朝频顾惜,夜夜不相忘。”结果别说苞也无一个了,白玉兰的叶子都黄了不少。

杜先生有点心不死,有一有二再试三,这两天,折腾回家几棵梧桐树。

杜先生,有钱了不起啊,那么点大的庭院,种的下那么多树么?不会缺养分又枯死吧?

方小弟弟,仇富心态要不得,杜先生的梧桐树,最后还是要你来照顾。

果然,在死对头嘲讽技能刚开启的时候,杜先生的经纪人,叛变了。孟韦小弟弟,被打包进了万恶的小资庭落中。

“梧桐一叶落,尽知天下秋”虽然孟韦小弟弟也是饱读诗书,也很有情调。

但是死对头家里,怎么可能会有什么悲秋伤春的情怀?

一天三顿架,打着打着,梧桐树就被当做了挡板。

“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呸,老子的脸你也敢碰,明天还要出通告呢!你让我驾着墨镜全程黑脸么?”

“混蛋!”一拳过来,杜先生闪到另一边。

“哎,不就问你是不是能在那个地方纹个名字嘛,干嘛这么大反应。”杜先生围着梧桐树转圈。灵活得不得了。

“你那是在什么地方?啊?是纹个名字嘛?还我的凤凰我的爱,你怎么不把爱情买卖的歌词直接纹上去?”孟韦看起来是气急了,跟着转圈。两人跟幼儿园的小孩一样的转来转去。地上的梧桐叶被扬起,配着掉下来的梧桐叶,黄黄绿绿,有种幼稚的和谐感。

明秘书进来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难怪公司打得电话都不接。

还以为自己会看到些什么限量级场景的明秘书默默唾弃自己。

公司决定把方小太阳和风口浪尖的杜先生打包推,这个世界是腐女的世界,说不定还能收到更加大的效果。明秘书决定这个炸弹还是留给孟韦小弟弟来拆。默默地放下企划,飞快的爬去了隔壁。

大姐,您最近别给先生安排相亲了成不?大哥只要去相亲,活就都得我来干,没事还要干干我,我只是来工作,不是卖身了啊。

明秘书自然不敢说“没事干干我”,但是真的吃醋了(划掉)比较辛苦。又摊上老板这么不省心的表弟和自己亲弟弟搅和,明秘书觉得自己的头要变的跟大哥一样大了。

 

宣传方案果然引起了杜方的再次挥拳相向,不过,这次好多了,至少,杜先生脸上,没啥伤了,恩,小方身上,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伤。

你敢看?

我不敢,你没看到化妆师都不敢往小方面前凑啊?

 

照片出来了。

两人在梧桐树下,隔树相背,微微低头,手却是绕过了梧桐牵在了一起。配着夕阳西下的晚霞,罩在两人身上的浓浓暖意。

效果非常好。

杂志大卖,甚至连放在书报亭的宣传广告牌都被偷走了。

负面的言论还有,不过理智的粉丝已经开始在留言:官方要多多发糖。就喜欢看两人的默契日常。

 

找杜先生的代言更加多了,还带上了方太阳。

杜先生满意的看看自家的梧桐树,可不招来了只漂亮的小凤凰么。梧桐树也长得更好了。

恩,过两天买个秋千,表姐的那个带椅子的不错,天气好了坐上喝茶,小凤凰应该不会还要揍自己吧?

 

摄影师表示,默你个妹契!

其实两人拍照的时候还在掐的。有证据!有照片!

你看杜剑锋的长胳膊长腿,和方孟韦的长腿长胳膊,拧巴在一起了呢!

还有这张!两人滚在地上,杜先生压着孟韦小弟弟,赞助的衣服都被撕了呢!

还有还有!

私信给你?

才不!这个要留着自己舔屏的。明秘书明董事来了也不给!

 

秋千买回家了,不过杜先生又被打了一顿是真的。一做泯恩仇什么的,在杜先生和方弟弟这里,还是很不靠谱的。

————————

我不知道那种树更加好养,写错了告诉我。。

回归的意思是,今天还有2更,蛮荒之力开启了,嗯哼哼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