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深夜60分】床上的约定不算数 那么公园的约定算数么?

 @楼诚深夜60分 

好了,公园噗累来了。对不起等了半天的@丶宣予_每天都想艹哭曹咩咩  不是故意不更的,就是最近跟几个太太表白后,天天“数太太,睡太太,撩太太,表白太太。”玩得太开心了。

太太是什么?大大污一点,就是大太,再污一点,就是太太惹,你们同意么?

 

先说几点重要的吧:

1 本文是借鉴的原耽作者迷羊的作品里面的梗。不是原创,我不知道怎么联系她,没有授权,喜欢迷羊的可以看她的原作。很早看的,现在并不记得多少,但是,这个的确不是我的原来想法。

2 我不赞同任何场景下的违背当事人意愿的性爱。这叫强奸,我不会让它发生在我爱的小赵医生身上。这里发生的,是角色扮演的和奸。

 

上篇是床上的约定不算数

 

赵启平对于上一次的失败不是没有总结过经验教训。可是发都已经发生了,要后悔的话,也不是什么男子汉大丈夫,只能闭着眼睛表示什么都同意。

可是到了医院,坐在了看诊台前,又有点后悔,生怕谭宗明这个老狐狸,玩的太过头,过了线。

毕竟还是个医生,内部玩玩也就算了,忠实于自己的感受嘛,也算不得什么丢脸。但是要是给不相关的人知道了,比如眼前这个难缠的曲小姐,哎!

赵医生下意识的捻着钢笔搓手指,直把手心里面搓的都是墨。

心里面骂着窝草的赵医生表面稳重如水,“您好,抱歉啊。我这钢笔漏水,我去洗一下,您稍等下我洗完手给您开单子去拍片,看看是不是有骨折的可能。”

曲小姐一脸的震惊,毕竟谁遇上了三个月前酒吧里面认识又共度美好一夜的“旧情人?”都会表示世界非常小。但是看着冷静的青年一脸严肃的端详自己的脚,然后搓的钢笔都漏的到处都是墨水的时候,曲小姐已经没有那些再续前缘的花花心思,只担心,自己不过就崴了个脚,不至于严重到医生失魂落魄吧?

听完诊断的曲小姐被搀出诊室,去取自己的药膏去了。

乘着这个空档,赵启平赶忙拿出手机,瞄两眼微信。

老狐狸给您发来23条消息。

这老坛酸菜,上班都不用干活的么?灵活的眼珠子在眼眶里一转,想不出平时体重心态双稳重的谭总裁,会出什么馊主意,划开了屏幕。

【今天忙吗,如果不忙,准时下班,是时候,取我的成果了】

【快递记得找个没人的地方拆】

【里面的东西,随便挑一样用就可以,当然也可以都用】

【买点水果】

【算了,上面那句当我没说,我叫助理买了。】

······

赵启平勾起一边嘴角,一边内线接通门房间“哎,我赵启平,有我快递么?”

等拆开以后,“你大爷的谭宗明!老子去你奶奶的腿都穿上!”

哦,那个匿名的包裹里面,原来是一套齐全的情趣用品啊!

 

别扭了半天的赵启平最后还是坐上了老谭的车。

其实,谭宗明也在车里等了很久,手心里面都是汗,就怕那个小妖精躲到不知道那边去。连微信都不回一个。真焦急啊。

赵启平坐在谭总的豪华轿车里并没有任何言语,只是两眼斜视窗外,看了又看。

终于,谭启平把车停在了某大公园门口。“今天,这里,我承包了,你,现在后悔退出还来得及。”

“且,又不是没做过,后悔什么啊,你都说了包了,怎么会有人来呢。”

“不过,我们要约法三章。”赵启平开始板着纤长的手指头,特别强调了一下,约法三章。

————————————

没有要卡肉,又要上班又要上课还要更。。。我眼睛都重影了。。。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