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小刺猬和小仓鼠

九禾禾是 @九禾禾 ,洽洽是 @洽洽 ,阿宅 @取名废阿宅 ,七七 @七七-我家狗-污王括約肌 , 嘉禾@螃蟹少年黄嘉禾 、小雷龙就我自己啦

起因是九禾禾的洞:有哪位可以写个小刺猬的梗

然后一众 群友开始各种脑洞:

洽洽:背着果子当储备粮,结果被蔺晨吃掉了?

阿宅表示怀疑:刺猬会笑…

洽洽接着开:背着果子当储备粮,然后发现自己手太短够不到……摘不下来了

七七:被藺晨吃掉了⋯⋯

吃掉了

吃⋯⋯掉了⋯⋯(对,就是你想的那个吃)

阿宅:揉揉肚子还会摊平…

洽洽:背着果子当储备粮,然后发现爬不动了……苹果真特么太重了

背着果子当储备粮,然后发现下坡的时候翻滚了一下……然后四脚朝天翻不过来了,西瓜真是太重了。

小雷龙:小刺猬抱着自己好不容易从树上摘下的苹果:“你!你就算再胖,你也吃不下那么大个的苹果的!”

鸽子叼着苹果带着扒住苹果的刺猬:“你我都能吃掉~!

 

————被笑摊的围观群众————

脑洞开发者九禾禾表示要正楼:一只小刺猬明楼和一只小仓鼠明诚之间的关系

仓鼠也好可爱啊,把它放手心里揉一揉就滩成饼了

嘉禾:明明没刺了还以为有刺缩床脚怕抱抱

洽洽表示不满:居然是小刺猬明楼……以为正好反过来。

九禾禾实力拉回:小刺猬虽然很可爱但是因为刺别人都嫌弃他嘛,只有小仓鼠不嫌弃他,还互相摸肚皮

洽洽:每天早上仓鼠都要辛苦地拖着床单去换……因为刺猬又把床单扎破了。

九禾禾:然后小仓鼠滩成了一张饼,小刺猬就借机把他上了

嘉禾:可怜的仓鼠诚还要赚钱养家买床单

洽洽:“总学不会睡觉的时候好好收起来刺!”小仓鼠这么数落他。
然后小刺猬的刺一炸一炸的:那么刺激怎么收起来。

嘉禾:老刺猬还要剥削他的身体

洽洽:仓鼠每天跑着仓鼠球出门采购……怪不容易的。

嘉禾:一高潮就炸刺变成一朵刺猬花

仓鼠:嘿还挺好看,再变一个

洽洽开始实力黑:好吧,的确是阿诚哥比较适合仓鼠……

要是刺猬楼,这个20公里的需求是无论如何没指望的……让他带着苹果一路滚20公里么?

所以阿诚哥的仓鼠球,他一次都没玩过。

嘉禾:因为进不去!

洽洽:完全无法理解这种无意义奔跑的行为到底有乐趣在哪里

“行了阿诚我去吐一下”
七七: 這是離心率作用啊!
洽洽:会晃……干的天旋地转(就这么从萌的路上越走越远)

七七:“我去吐一下”(来自刺猬楼的内心)

嘉禾补充: “你等着别软”
阿诚:老子当时就萎了.jpg


洽洽:阿诚,下次还是别在仓鼠球里了。【刺猬捧着胃……】

七七觉得:刺猬楼:實在忍不住,吐在了阿誠身上
小雷龙: “啊~!我的毛!”仓鼠诚炸毛“大哥你(ノ`Д)ノ”

洽洽:“癖仓鼠拼命狂奔……然而它忘了这是在仓鼠球里。
刺猬楼:~~~~@_@~~~ 天旋地转


嘉禾:“别揪我的毛!”
“你先别薅我尾巴!”

洽洽:“别踩我的尾巴!”
“啊,你的刺扎到我了”
“你踩到我脚了”
嘉禾“大哥,你能不能,把你的獠牙受一下”

洽洽:最后发现,只有把仓鼠抱在肚皮上才安全……大家都柔软的地方
九禾禾:然后刺猬楼不小心掉到了仓鼠诚的身上,把它戳疼了,于是心疼地上去揉了揉,揉成饼之后又把仓鼠诚上了

洽洽:仓鼠一天被上了三次,生气了。
然后刺猬只好背着苹果去跪小祠堂,求原谅。
嘉禾:“你有个屁的虎牙别驴我”
洽洽:仓鼠【做个吃苹果群众】

嘉禾:刺猬楼可以背后扎一竖果子,cos怪兽

九禾禾:果子上趴着仓鼠诚

七七:然後果子戳穿了,往下滑,倉鼠被扎了一下

九禾禾:把它戳疼了,于是心疼地上去揉了揉,揉成饼之后又把仓鼠诚上了

 

九禾禾说:结尾就结在刺猬楼背着苹果和仓鼠诚在小祠堂睡着了那里吧,再来一次太不人道了

然而我觉得,九禾禾这最后一次也应该算上~!实力污担当应该是九禾禾~~~你们数数上了多少次昂~!

PS:括号里面的是我加的

混更完成的我好开心~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