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衍生/凌李】关于吃

引用@三三抖森家小丫鬟(还有啥?)明家兄弟与明家兄弟
全文ooc

—————————————

受了腿伤的李熏然现在是全家重点保护对象,偷个酱油鸡都能被温柔的二哥直接端走。一点余地也不留。想要哭一下吧,全家就是孟韦最会哭。双眼泛红,眼泪要掉不掉,看着你憋嘴就是不说话。别说杜见锋受不了,自家兄弟也受不了。

被严格忌口了好几个礼拜的小霸王只觉得自己,像是那鲁智深一般:嘴里都能淡出个鸟了。

至于什么鸟,能不能烤来吃,他李霸王不愿想,越想越馋。

好容易出院了,乘着自家院长去开会的功夫,小霸王出来!放风了!
淡出鸟朋友看见院外百十米开外的小夜市口水直流。啊,那个是烤串,啊,炸豆腐!啊,铁板鱿鱼!啊…天堂,等等我!

处在黑暗料理界的小贩对于李熏然这张脸可有着深深的恐惧。从前从前,有个警察局的副局长来吃东西的时候拉了肚子,从此有个痞子城管见他们一次,撵一次,谋生的工具都不知道被没收几个了!天杀的!快跑啊!

哎,你大爷的!憋走啊!跳脚的李小爷有些呆愣。见我就跑几个意思?没穿警服啊!不是城管啊!

哎!老子的羊肉串!李小爷挥挥手,小摊贩刺溜推着车跑得影都没了。
哎!老子的烤馍!李小爷张张嘴,啥都来不及说,带帽的新疆人啪的一下摊子一卷,没了。
哎,老子的烘山芋!李小爷腿还没蹦哒出一步,呼——,摊子不见了,只留下空气中甜甜的香味。

李小爷有些抑郁,忽然,眼前出现了五个字







之前的沮丧全部化为五个字:那都不是事!李小爷半分犹豫也没有,拔腿就追。

小车晃晃悠悠在前面溜溜哒哒,后面跟了一个疯一样的男子翘着腿跑,一边跑,一边挥舞着手臂,活像是前面的车抢了钱,
“憋跑!你大爷的!”李熏然觉得自己追通缉犯也没有这么多劲。“憋跑!我 想了快好几个月了!”

呼呼喘气的李小爷在一个红灯旁边哀叹,你还跑,我有钱啊!就吃份烤冷面,咋地了!
——————————————————

凌远回家有些懵逼,隔壁家的阿诚,也就是自己的大嫂,一回家就把自己拖进了后院,拍自己手里两个铲,就坐旁边歇着了。

这是要干啥?

老杜叼了根牙签,旁边指挥:“我这还没下班呢,就接你家小祖宗一电话,让我收了这摊子,你可得做好点啊!”

萧景琰奇怪地转过头:“我不是你家祖宗啊,我是你媳妇家祖宗。”

“哎,媳妇祖宗,此祖宗非彼祖宗,您就等着吃吧!”老谭也给启平拿了付碗筷出来,坐在了桌子前。

回头一看,自己小祖宗坐在第一位,滴溜溜着圆眼睛,转着脚趾头。“老凌,我跟你说,这东北烤冷面啊,可好吃了……”

小东西!你丫是不是又不听我的话乱跑乱吃东西了?!!!

苦哈哈医院门口的小贩表示:票号子,你们不是最惨的!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