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衍生/荣霖】双丝网

ooc都是我的,现代校园au
应人点梗
恋爱分手再复合

各位三八快乐!我不过,我是要过六一的人!
——————————————————

冬日的冷风泠冽,吹在人脸上都能觉得像是小小的冰锥刺在脸上。许一霖缩了缩脖子,依旧架不住呼呼的寒风往领子里面钻,于是借着风势三步并作两步快速“飘”回大楼。饶是进了楼,冷风带来的寒意依旧在大堂里面徘徊,与暖气做着斗争。

几声欢呼后,团里面的娇花们纷纷从冻僵了的爪子上解下袋子,一窝地坐进会议室,唧唧咋咋地讨论今天的午饭是不是味道又有不对——人工操作的随心所欲,总能引起热闹非凡的讨论。

奔波了一个中午,许一霖默默地拿着最后剩下的一份汤面,摆在最远的角落。台上一捧娇柔小花,台后一群暴力女汉子,小生这厢惹不起。一边啃着难得的加菜——兰花豆干,一边翻开手机。

提示区,一片空白。

习惯性地叹口气,按暗了屏幕,折起筷子,一口凉面入口。

难以下咽。

机械性地嚼着,许一霖在心里,又划上一条横线。15天了,什么消息也没有。那人,到底,什么意思?

许一霖麻木地扒拉两筷子,胃里却是翻江倒海,一口也吃不下。只得耐住性子等着女孩们把饭吃完后,偷偷地把自己的和女孩们的残余归置一起扔掉,总算是躲过了团长荣意的检查。开口,想问问那边的情况,又跟前几次一样,说不出口。

唉,怎么办嘛!

许一霖啊许一霖,你不知道,对面的荣意,也是这么想的呀!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