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脑洞之帮哥哥追哥哥(上)

拿自己的生贺混更可以吗

一盆绿萝呀:

嗯~本来想写个段子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就变长了,大概因为我话唠😂 @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来收文,放心食用,不虐
明家有个熊孩子,后来明楼又捡回来一个男孩子,熊孩子看着哥哥姐姐各种呵护新来的二哥哥,觉得自己家宠地位遭受到威胁,在二哥哥能下床活动后各种欺负这个小哥哥,比如:
阿诚,帮我剥橘子
阿诚,帮我拿拖鞋
阿诚,这是我的你不许吃
阿诚,我们来捉迷藏,我捉迷藏,没捉到你你不许出来啊
阿诚,我们来玩抓小偷游戏,我是警察你是小偷,我来抓你啦
于是,藏起来的阿诚不知道熊孩子并没有找他,直到晚上哥哥姐姐回家,发现阿诚还藏在门后,一天没吃饭
于是,扮演小偷的阿诚被熊孩子没轻没重的打的青一块紫一块
明镜训斥熊孩子,明楼收拾熊孩子,认为自己失去家宠地位的熊孩子在两人离家后更变本加厉。于是,明楼改变了策略:阿诚啊!你是明家人了,将来是要保护哥哥姐姐的,但你现在连自己都保护不了,以后我和大姐依靠谁去?你说明台?他就是一熊孩子,天天闯祸,以后能自己管自己就不错了。所以啊,阿诚,你要变强,受了欺负要回击,要能够保护自己,之后,才能保护我和大姐。于是,明家日常变成了这样:
呜呜呜,大姐,阿诚抢我水果
呜呜呜,大姐,阿诚吃我青团
呜呜呜,大姐,阿诚不让我吃饭
呜呜呜,大姐,阿诚打我
于是,晚上回家的明镜和明楼听到熊孩子哭诉:玩捉迷藏,阿诚找不到熊孩子,于是就,不!找!了!熊孩子在衣柜里等着被抓出来,结果等的睡着了,错过了吃饭。警察抓小偷,嗯,小偷的拳脚比警察硬一些。
明镜心疼“阿诚啊,他还小,你让着他点”明楼“保护自己要讲策略,要恩威并施,一个胡萝卜一个大棒。而且要获得广泛支持,要做的隐蔽。什么?熊孩子不爱吃胡萝卜,你也没有用棒子?哦哦,我知道,比喻啊比喻。当然胡萝卜是要吃的”于是明家日常又变了,变得相亲相爱,至少明镜是这样认为的:
哇~院子里传来熊孩子的哭声,明镜急匆匆跑出去,看到阿诚扶起摔倒的熊孩子,拍着熊孩子衣服上沾到的土并轻声的哄着。当然明镜没看到阿诚绊倒了朝他挥拳的熊孩子,也没听到阿诚小声地对熊孩子说“你要是敢告状,我更用力哦”,更不知道阿诚拍土的手用了多大力气。
饭桌上,阿诚照顾着熊孩子,“明台吃胡萝卜,挑食不好哦!”明镜看到挑食的熊孩子感动的热泪盈眶,吃完了整盘胡萝卜,但她没看到饭前阿诚对熊孩子说“如果你不吃胡萝卜,我就告诉大姐你翻墙头上街”,也没看到饭桌下明台的小胖腿被踢了一下
就这么着,熊孩子水深火热,哦,不,是愉快欢乐长大了,懂事了,哥哥姐姐很欣慰,但是熊孩子做了一件更熊的事儿,给明楼的死对头当了学生,明楼气的牙痒痒,紧接着,明楼发现了熊孩子明台做了一件更让自己牙痒痒的事。
事情的开始是这样的
一家人在吃早饭,威逼利诱,不,是民主和谐的决定了明台去相亲的事儿,明镜趁热打铁要给明诚介绍一位金老师,明楼一听下意识的替阿诚回绝了,获得了来自姐姐的白眼一枚以及“你自己不听话不结婚,还不许阿诚找对象,你法西斯啊你!说,你是不是心里还记挂着那个汪曼春,父亲母亲是怎么去世的,啊?明楼,父亲临终前说什么了,你忘了吗?我明家三代不跟他汪家结盟结亲结友邻!你都忘了吗?”
“大姐,我不去”明镜刚说完,阿诚立刻接话道“我有喜欢的人了”没等明镜继续问,阿诚直接坦白
“啊!那太好了,是哪家的姑娘啊?叫什么啊?是做什么啊?家里是做什么的啊?啊!家里有做什么不要紧,人好就行了,改天带回来给姐姐看看”明镜很兴奋,三个弟弟中还是阿诚好,从不让自己操心
“大姐,八字还没一撇呢!”阿诚吃粥“人家还不一定喜欢我呢”
“诶哟哟~你怎么不好啦!我们明家的孩子哪里不好啦!”明镜说
“就是,我明家养花养牡丹,种草种兰草。阿诚你喜欢谁,这么没眼光看不上你”明楼觉得今天的莲子粥阿香一定没有剔除莲子心,不然怎么这么苦呢
一旁的明台眼珠滴溜溜转,大哥没眼光的人不就是你!可惜,他没胆说。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