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衍生/荣霖】双丝网

ooc都是我的,现代校园au
恋爱分手再和好
听说有人嫌我短,那你接着嫌…我也没办法,还在复健嘛———————————————————
刚开完了几个会
又来了几拨人
里里外外咋就事情这么多!

荣石忙的连自己的貂……毛领都不知道脱到哪去了,虚虚地往领子这边划拉一下发现没有东西可拉,只得耸耸肩,让自己僵硬的肩膀活动活动开。

“居然还有心情给自己编个歌!”索杰听到老大嘟囔着抱怨,心里面暗忖。面上毫不显色地拿着新一票货的样品:“老大你看看这个是不是能满足……”

话没说完,就见荣石微笑的嘴角立马下垂,眼一瞪,眉一皱,手一拍桌子,“个瞎几把糊弄人的龟孙子!又拿样子货来唬人,骗谁呢!你把这货给我拿上,直接堆在那孙子的酒店,不让他都吃了,别给他走!”

“老大,这……”十几吨呢……不得不说索杰能从学校一路跟到现在,还是很了解自家老大的。收起了东西,立马正色“一定办到!”飞速地向外躲避风暴去了。

荣石见人都没影了,这才拿起一旁的手机,想要抽空问问自家妹妹,自打吵架以后,一霖怎么样了。没等点开手机,电话就来了——“喂,哦,你好你好,我明天不行啊,有事,后天出差……”

“唉…一…一…一霖啊,哥,哥,也想…跟跟跟你说……会话。哥……哥,上次,做……得不……不对。”荣石不太明白,为啥没对着一霖,自己还结巴。

就这么我不敢联系你你没时间联系我的情况下,时间飞快地走了一个月。
一个月,足以让许一霖的父母,确定可以为一霖物色正常的对象。
一个月,足以让许一霖由难过地透不过气慢慢恢复,逐渐习惯没有结巴的日子。
一个月,足以让大家都默认了,这对曾今的校园情侣,劳燕分飞了。

于是,寒冷的冬天结束以后,当许一霖被一个妙龄少女挽着手逛街在路上遇到荣石的时候。
——你…你…你怎么不…不穿…我给…你…你…买的…买的貂!
——你怎么还穿着毛毛领不热么!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