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衍生/庄季】警察和赞美诗

写这个的初衷是把所有的欧亨利小说全“糟蹋”一遍…………
OOC 勿怪呀

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依旧是几句对话就完成的不用心更新系列
————————————————

-季队长,呃,我………
-嗯?
-我,我,就想告诉你手术很成功!
-废话,我不醒了!

-季队长,啊,我喜……
-什么?
-我喜欢你这游戏!看起来挺好玩的!
-唉,别提了,一直没有ssr,手气跟脸一样!黑成碳了都

-季队长,那个…我…喜…欢…
-啊?你还喜欢吃辣的啊?看不出来啊,来来来,来一口
-唔(T . T)
-哎呀,都这样了还想吃啊,来赶紧搽搽

-季队长!
-到!
-归队以后要注意好好爱惜自己!
-是!

-没有了?
-啊……没了。
-我有,你被逮捕了
-啊啊啊疼,为啥
-你自己心里知道



意识流…大概就是庄医生屡次告白失败后最后决定放弃结果被反(逮)告(起)白(来)的故事

庄医生:队长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
季白:你敢!

你猜庄医生还敢不敢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