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小时候暴丑的我表示非常理解

P图之后可以成精🌸:

来解释一下新坑昨天第三第四章节

可能很多人看完
啊都觉得这个院长过于怂了!!

我说实话
这里还是有我的一点人设在的!

我暗恋过人!

每天遇到他都是
我不喜欢你 我嫌弃你 我并不想和你bb 你给我走开

可我的内心是
快跟我玩啊 快跟我聊天啊 我挺喜欢你的

越在意,越不敢说
这句话我简直深有体会

因为在意 我怕说多了暴露我的缺点
因为在意 我怕说错了让你讨厌
因为在意 我怕我被你厌恶

wuil院长在我设定的人设里
是因为小学没人陪他玩 渐渐的不知道如何与人交流 必须有人主动 他才敢渐渐的把你当成朋友
所以他遇到李熏然
没有上前和李熏然做朋友 初中也没有 高中也没有 大学也没有
为什么高中没有 大学也没有
因为虽然高中和大学时代他已经敢与人交流了
可他也不知道如何去找李熏然跟他说想与他做朋友
也不知道他和李熏然的第一句话该说什么
因为在意
不敢与李熏然说话

他是怂 怂在了在意上
不能说是我人设出了问题
只能说太过喜欢
ಠ_ಠ我是那么理解的 也是那么写的
ಠ_ಠ不接受任何反驳
ಠ_ಠ有事冲我来 不要冲我院长

链接:03-04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