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凌李」吸血鬼的历世情劫5

后面会有蔺靖、苏靖、楼诚、杜方出现,统统都是这只大蝙蝠。你们要相信,我会圆好这个故事的。
情敌小殊-明台番外脑洞已经开启,不间断掉文中。。。

凌院长的追妻之路-论吃货的自我修养2
您好,您的好友红娘老娘舅萌大统领实力上线
——————————————
蒙挚其实是个很重情重义的人。根据琅琊榜的记录,蒙挚和老婆感情一直很好,虽然多年无所出,却也不纳妾,从兄弟那边收养了一个娃,当成亲子。蔺晨一向很尊重这样的有情有义之人。就是。。。大统领刚开始的时候,抓了自己不少小蝙蝠!偷吃了自己很多小点心!(人家站在小殊那边的,才不跟你好呢!)
——————————————
凌远看到电视里面的武松的时候差点把血袋扔出窗外,这谁呀这是!长真帅!不过没我帅!
演员陈龙,嗯,豫津,我们得找个机会认识认识,你安排下。

陈龙在某次片场受伤后和凌医生打的水生火热。好几年的交情下知道大龄青年凌医生不结婚是因为有个不切实际的执念:要找前世恋人。今天闲来无事又要来劝的时候却看到了打了鸡血一样的凌院长。不是吧,当年当院长了都没见你这么高兴啊。哦,找到啦?真有前世恋人?这么扯的事情也会有?
其实没几年陈龙就在凌远举办的一场派对上一见钟情了尹姿琪,两人认识了3个月就结婚了,琴瑟和鸣得不得不承认什么叫前世有缘。

现在的陈龙很是嘲笑了一通凌远,稀里哗啦的把私酒坊的酒都喝光了,惹得甄平黎刚闪着翅膀把他赶出了凌宅。不过不记仇的蒙将军还是寄了个包裹给凌远。打开一看——《论吃货的自我修养》

凌远想了想,拿着电话拨通了李局长的电话,表示第一医院的体检中心可以帮忙刑警队做一次体检。为人民公仆们建一个健康档案。如果可以,请李副队帮忙协调一下。

这主意不错!李局长&凌远都很满意。

完成了体检的李熏然往嘴里塞了包子
不太够。
???
手边出现了一袋榛子酥…
(吃货的自我修养第一条:手边随时要有零食,以防嘴寂寞了)
!!!

凌院长成功的用意怠榛子酥贿赂的一个好好说话的机会:谢谢你的帮忙,晚上请你撸串好么?我前两天刷到一篇日志,本市所有值得一撸的串串摊大全。还想请你指点一下。
(修养第二条:心中要有美食地图)
凌院长悄悄把手抄本揣到路过的韦天舒手里。(完了,献王殿下又要胖三斤了)

在串友的照顾下(修养第三条:吃饭的时候不要跟吃货抢吃的,要适时夹菜给他),小狮子终于和颜悦色的跟大蝙蝠说话了。
李熏然:我还以为你们医生会觉得路边摊不干净不吃这种东西呢
凌远:没有,当年上医学院的时候没少光顾黑暗料理一条街。
李熏然:哈哈,一看你就是个重口味啊,光那管家,哈哈哈
小狮子笑的见牙不见眼。笑完舌头一勾,俩鸡心进嘴了。
(修养第四条:聊天不要忘记品尝美食)
凌远又递了串烤蒜苗:他以前没修炼可时候可帅气了!后来要修道,说什么爱信信,不信滚,不要打搅我飞升,我就只好闭嘴了。
李熏然:有个性!
顺手截了两串大腰子
哎,你这人真够义气啊,撸的都是给我吃的,你都没怎么吃。
凌远笑了笑:你多吃点,这边的烤羊串是特色,啤酒可乐少喝点,对身体不太好。
说着变戏法一样的掏出一个玻璃瓶,这我给你凉好的茶。
李熏然:!!!不是吧!
头立马往后一仰,眼珠转着转着巡视了凌远一圈。接着灌了一大口啤酒
要这样才够味呢!边说还边抬了下下巴
我跟你说啊,这次的案件真瘆人的!血都被放光了!好几个呢,男的女的都有。局里都有传闻,说什么吸血鬼做的。
说完还晃了晃脑袋,唔,再点点啥,早上被放血了,补补。
凌远见熏然不喝茶,也不强求,打开自己喝了一口:哦,是吗,电影电视剧看多了吧。吸血鬼是西方神话才有的产物。中国最多就是魑魅魍魉,都是跳梁小丑而已。
另一桌的景睿飞了一眼过来,浴巾,快来看一本正经说瞎话。

————————————————————
秀恩爱超过三次,系统将随机赠送电灯泡一枚
您的电灯泡列战英,正在路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