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深夜60分】反差萌

本次主题:刺青

本文架空,严重ooc

杜见锋最近有个小秘密。
他想去纹身。
杜先生是个模特,公司规定,不能纹身。
天不怕地不怕的杜先生,其实挺不想丢工作的。没有在怕,就是看老表的秘书有点怵……
杜先生退伍以后没啥其他事可做,文化不高又带着一股的兵痞子气息,没有家庭的他也没什么路子可通,结果被分配去坐了某通讯公司的柜台。天天鸡毛蒜皮的他在一次服务中遇到了远方表哥明楼。
于是,杜先生就开始了被明董事长剥削的血泪史,划走,给明董事长干活。
去模特部是明秘书选的,大哥身边有个保镖总碍着事——索性扔到其他部门去。
一扔,杜先生就扔到了一个克星:明秘书的弟弟-方孟韦。
杜先生刚正,孟韦弟弟阳光。两人风格像又各成风格,相辅相成的很,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见面就吵架。
吵了架又不能打架,模特身上不能有痕迹。闷闷的杜先生只能去健身房挥霍自己的忿忿之情。
这天健身群里面,有人晒了个刺青。大伙群里炸开了锅。飞龙在天,盘踞了整个臂膀,尾巴隐身在了腰肌线下被小裤衩遮住恨不能立马扒下那碍事的。
心理痒痒的杜先生决定:舍得一身剐,敢把纹身身上画。紋完的自己阳刚之气大胜的立马能把那双圆溜溜的眼睛吓哭!
杜先生,你真是,好单纯。
因为飞龙在天介绍的纹身师,是圆眼睛…
-你你你!居然敢揽私活!
-别吵!还纹老虎,经过公司同意了么?
-切,如果因为纹身不要我做模特我就再这里干活了!天天隔应你!

杜先生并没有因为纹身退出模特界。而是因此成为了一个特有名的模特,只要他出的杂志封面就能大卖,泳装更是卖到加印三版都脱销。
姑娘们都爱买,为啥呀?
哎呀左胸上的那个hello kitty真的是太可爱了!配上那脸简直反差萌啊!

有刺青的是大表哥明楼233333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