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楚白】盗亦有盗[片段六]

太太,求你了,再多写点好不好

小店有酒有故人:

小白对老楚的称呼:
盗帅楚留香——楚大哥——老楚——小楚——楚啊
这是常规
留香啊——香香——香啊
这是要搞事情
小楚
这是在别人跟前显摆自己厉害
——
——
——

盗亦有盗
文/小店有酒有故人


“你这话说得倒有些意思,我们两个贼还讲什么仗义?”楚留香逗他。
白玉汤一张嫩脸就又红了,这次还是气的。
“你!”他抖着指头想了半天想不出反驳的话,竟然还觉得楚留香说得很有道理,只得虚张声势地指着楚留香,小模样像极了张牙舞爪的猫儿。


楚留香伸手摸上小孩的脑袋:“我要去报官,你能怎么办呢?”
白玉汤的脑袋耷拉下去,蔫哒哒的,看上去可怜极了。
他很快复抬起头来,作出大义凛然的样子:“你要报官就报吧,我堂堂一大老爷们,还怕你报官?”
 
“你当然是不怕的。”楚留香几乎笑出声来,他转身往门口的方向走,移开了视线。
白玉汤风一样挣脱楚留香的手,从窗户蹿了出去,只留下一句尾音拖得长长的话:“除了你还有哪个当贼的不怕报官啊——”
跑得可真快,楚留香看着白玉汤远去的身影,在心里点了点头。
这孩子轻功可真不错,就是比四年前的自己也不差了。
 
白玉汤走远之后回头望了一眼,客栈二楼的窗边,看不清面目的人轻轻抚着扇子,白衣黑发,并没有追上前来。
没想到江湖传闻中的盗帅,长得还挺凑活的。
 
低头看了看自己脏成一团根本看不出白色的衣服,白玉汤的脸拧成了一团。
我穿白衣服也老好看了。
真的老好看了,白玉汤心想,今晚回去就把衣服给洗了。
 
——
——
——
 哈哈哈就算洗了衣服也是老楚好看啊
不,我是粉,真的是粉
我是沙溢的颜粉来着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