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杜方ABO】联姻虽然可耻,但是有用 壹

其中一小号:

别被逗比的名字骗了,这是一篇严肃文学。


先发第一章试试水,反响不好,就坑了吧!


时间线混乱,各种乱搭,大家请无视。




下面正文





“我不嫁!”


方步亭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只是坐在椅子里,异常平静地看着他那正处于盛怒中的小儿子三两步地跑上了楼。


只听“嘭”地一声,方孟韦把房门摔得震天响。他当下心情愤怒到了极点,干脆连饭都不吃,就赌气将自己关在房里再也不出来了。


谢培东抬头瞧了一眼孟韦紧闭的房门,又向方步亭走近了些,低声在他耳边说:“要不我上去劝劝吧?”


“不用。”


方步亭拿起筷子为妻子夹了一个清蒸狮子头,神色如常:“我早料到了,这孩子就是这脾气,等过几天杜旅长到了北平,先让两人见一见再说吧。”


程小云倒是坐不住,虽然方孟韦多年来一直不待见自己,但她明白这孩子自小失去了母亲与小妹,有时被孟韦冷嘲热讽得厉害时她会觉得委屈,会难过,但更多的,是心疼。但日子过下去总会有转机出现的,自从去年方家大儿子方孟敖从南京调回来后,虽然他们父子间仍有间隙,但孟敖却对自己不错。她不但从外面的房子搬回来了,就连一直厌恶她的孟韦对她搬回来这事也没多说什么。


虽然这孩子仍旧不太待见她。


她看着方步亭,脸上都是藏不住的担心:“步亭,要不我上去劝劝吧?毕竟我也是坤泽,说不定我……”


方步亭还未等妻子说完便笑了,他摆了摆手:“谁劝都不管用,更何况你,除非孟敖在,但孟敖会劝吗?”


他太过了解自己这两个儿子,所以只能叹一口气。


“要是孟敖在,多半会帮他逃出去吧。”


 这是一个深夜被敏感词折磨疯掉的链接

评论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