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安卿

产不尽的脑洞,欢迎勾搭
原lo名: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原圈名太中二了哈哈哈

【楼诚深夜60分】花露水企划案2

 @楼诚深夜60分  本期主题:逆鳞


来一发有时间线的前情提要,杜方篇:反差萌论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货是怎么搅和到一块去的、可能有肉的2  、引凤得陇望蜀  、食髓知味

楼诚篇:老二症候群   、花露水企划案1



巨龙脖子下都有巴掌大小的一块白色鳞片,呈月牙状,即俗称逆鳞。

 

诚秘书等了很久,都没有登到背叛的人来联系,到是每天偷偷摸摸的在小办公司里面干活,有点干的搓出活了。

对,欲火。

诚秘书已经很久,没有跟楼董事好好一起干一下了。

这直接导致企划部的梁部长的日子过的越来越紧巴巴。

哎呀,诚秘书长都失势了,你怎么还巴结他呀。

你们懂什么~!兄弟我是那样的人嘛!

被握着重要挪用公款证据的梁萌萌义正言辞。

 

这天,蹭着大家公司旅游的功夫,诚秘书终于,和大哥,私会在房中。

“哎,怎么都没有声音呢,是不是被发现了啊。”久旱逢甘露的诚秘书说着正事,手上不干正事,灵活的手指飞快的解开了楼董事的衣服,裤子。拉下堆在一边。

“不要心急,会来的。”也不知道是在宽慰情欲还是事态,楼董事的声音依旧沉稳,双手肘床,任由衣服纷飞,裤子离体,嘴角拉出一丝笑。翻身把人压下床,“耐心点。”

“我就不信你忍得住”阿诚的手,沿着楼董事的洗过的发梢划过圆润的脸颊,停在脖子,在颈窝婆娑。另一个空出来的手,捏着腰,滑到屁股,好像是在验货似的,捏了捏。“老板,你,怎么又胖了?等下别喘不过气啊!”

“这叫稳重,安全感!”随着年龄上浮,越来越关注形象的楼董事特讨厌别人说关于体重的问题,小弟明台要是说了还会被扣工资。这几乎成了楼董事不为人知的,逆鳞。比一个男人被怀疑能力,还严重。

扳回一城的秘书笑而不语,随着身上的胖楼的肆虐陷入整晚的狂欢。

门外的梁部长欲哭无泪。

阿诚兄弟啊,我们对手,也出了老字号方案,方向和我们一模一样怎么办啊?!

————————

本来想撸肉的,但是源源不断在流逝的精华告诉我,肝在亏,肾,就不能亏了。

那就来发短的混更吧


评论

热度(9)